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136|回復: 0

快樂修道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3-7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2-3-7 00:02 編輯

快樂修道                                       美亭  2009.04.23

       二十一歲開始接觸靈修,感覺是那麼神奇。初期從打坐開始,一直到靈動、起乩、神明附體…..等等,老師說什麼就做什麼,也不會分辨對錯是非;在那二、三年裡,我迷失了自己,以為自己是多麼了不起,有著朋友們所沒有的「神通」,以為自己多麼的與眾不同。後來,漸漸地發現,無法控制被附體的地點與時間,而且每次來附體的,不一定是所謂的「神明」,且發生的頻率次數逐漸增加,也經常嚇到身邊的人。時間久了自己也開始感到恐懼,於是開始用意志力抗拒「它」的進入,但是意志力永遠敵不過身體上的痛苦,也許有人有過類似經驗,但是感覺並不會和我一樣,在我抗拒的過程中,有如「皮綻肉開」,痛苦萬分!

  許多人告訴我:幫神明辦事有什麼不好?可以累積功德、服務眾生呀!但是,這一切是真的嗎?是對的嗎?經過幾年下來,這是我所產生的疑問,於是我當了逃兵,我不想像神經病、瘋子一樣,隨時可能會發作,於是把一切丟在腦後,過一般人的生活:交男朋友、工作、玩樂、結婚,結果不到三年的時間,我離婚了,為了得到平靜,又走回修行這條路。

  哈哈!自以為很聰明,以為改走朝山唸經就沒事了,當中狀況百出,去朝山時哭得亂七八糟,靈動或是什麼有的沒的,樣樣都來,就好像開關又打開了,電源線又接上了,這次可沒那麼好收拾,反而更嚴重,此時身邊沒有老師可幫忙或是引導該怎麼做,於是我相信一個未曾見過面的網友,經由他的介紹,認識了他的師父,過程中我們就像朋友一樣,他會給我意見,引導我怎麼去處理所產生的靈動現象,大約過了二年多的時間,發現很多事情很奇怪,但又說不出是那裡怪,於是把這樣的情況告訴了小柯(現在第七班學員),他說他爸爸也許幫得上忙,當天晚上就去找他爸爸請求協助。

  初期很順利,自己也認為應該都沒有問題了,於是就跟著他爸爸修,這過程大約又經過了二年多的時間,某一天,我的身體又出狀況了,這次小柯的爸爸說他無法處理,因為這次被人下符,生辰八字在對方手上,他幫不了我,幾經查證發現,是那位網友的師父對我下的符(當時,跟這個朋友依然有聯絡),求助無門的結果,只好上網路找答案。在迷茫地找尋時,看見 麒麟法師回答網友的問題,基於過去的經驗,太相信別人的結果都很淒慘,於是選擇先加入中天法門的「麒麟法師家族」,之後靜靜觀察這位法師;當中瑞梅師姊發現,我隱身在家族裡,於是主動將我加入她的即時通名單,並跟我聊天、分享及引導我認識中天法門,讓我漸漸地對中天法門開始產生興趣與好奇。

  當恭讀完《中天天堂遊記》後,剛好在招收第三班學員,於是選擇入門「中天法門」,皈依在 麒麟法師座下,並參與上課的行列。在學習過程中 師父說:如果上完十二堂課你覺得不適合,依然可以退出,去尋找你認為對的路;於是在課堂間,除了學習到許多知識,並且不斷驗證之外,經由實修過程裡,也發現中天法門修道理念,完全符合我想要的修道方式;記得 師父曾告訴我說:「當你的能力提昇了,自然就能解決所面臨的問題,也不用害怕有誰會來傷害你,如果是累世所帶來的業障,等有了功德自然就有『本錢』可以還給對方啦!」這番話更讓我增加對中天法門的信心與認同,並在同門師兄姐們彼此扶持與教導,感覺好像回到離開已久的家。非常感謝 師父的教導與幫助,讓我在修行上得以自在、快樂、受益良多,弟子叩首再三。

第三班美亭 恭書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8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