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560|回復: 0

實修正法謝天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2-2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實修正法謝天恩                             剛御  2009.04.21

       在幼稚園前的稚齡,就對靈界的種種事物很好奇。記得幼年時,每逢附近人家辦喪事,就會做一個無法解釋夢境的怪惡夢,同時間也會夢遊,並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穿戴打扮變另外一個人,準備出門約會;不然就是整間房子亂竄、尖叫,等到隔天早上起來,聽家人說起,才知道又夢遊了。

  大學時期,開始閱讀宗教書籍、試著打坐,打坐時感覺自己飄出體外,頭重肢輕地浮貼於天花板,且不受控制地翻滾飄飛,或是瞬間換場景;於是不敢繼續、並停止打坐,過沒多久,晚上睡覺吹電風扇,還是狂流汗,但身體卻如入冰窖,不覺地發抖,醫生卻說沒問題,持續半年多才平復,沒再發作過。這些經歷後,讓我興起對靈界一探究竟的決心,並經常想:「一生奮鬥是為了什麼?權力大如秦始皇,也抵擋不過自然力量,終須一死,什麼是值得努力一輩子,死後又可以帶走的?」

    於是在網路爬文章、找答案,並參加宗教聚會,也遇到修道有成就的師兄姊,開啟我對靈界的認知,可是請求他們教我修道時,都被禮貌性婉拒,直到看了《中天天堂遊記》,裡面記載的內容讓我豁然開朗,越看越是驚喜,這不正是我一直在找尋的東西,飄移不定的心也才定了下來,並感謝上天讓我順利入門。

  入門修法半年多之後,發生了奇蹟的事情。平日睡覺都不作夢的,某天竟然夢見:大學同學即將結婚了,幾天後,果然應驗;有次到關聖帝君廟求籤,不管用什麼方式提問,都不給指示,最後問帝君: 麒麟師父是否能為我解惑,馬上就聖杯了。相信這兩件事,是仙佛想給弟子啟修道的信心!弟子謹記 師父所言:實修當下,並努力在能量的提昇與功德的建立,感謝天恩!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8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5 02: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