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5827|回復: 0

法藏真解在中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2-2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法藏真解在中天                            瑞蘭  2008.12.03

       每個人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以自我為中心,選擇自己想要、不想要的人、事、物;有多少人會問自己,什麼是人生的「真解」?「人生的真諦」?

  「以前,從不曾想過我會走進『修道』的路,總認為『修道』是件神聖的事,我不是聖人,所以神聖的事,對我來說是件無法勝任的事、遙不可及的事;但卻會認為只要跟隨著『修道人』的腳步學習,也能進入彼岸的世界。」這是我未進入中天法門前之心境。

  當時因緣際會之下,進入「麒麟法師家族」網站,當下直覺不可思議,這裡有我要的「東西」,心中相當雀躍;但是真的會有人不藏私的付出嗎?我告訴我自己,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相信別人,也給自己機會,就這樣等待,帶著喜悅的心情進入了中天法門第二班,共十二堂課,喔!不,已不只上了十二堂課,雖然已經結業了,每次只要其他班別有課,仍會出席旁聽,在課堂上所得到的智慧與信念是不同的,也對整個人生重新給了新的註解。感恩 師父麒麟法師,您給予中天弟子們無私的付出。

  時光飛逝,不要空有人身而找不到「真解」,不要懷著:「是這樣嗎?」而在旁邊遊走,走進來吧!!你會發現「原來如此」。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8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7: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