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147|回復: 0

打開心內的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3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開心內的窗                             銀信  2013.02.10

       早年祖母認為女子無才便是德!導致我與表姊都已經到公學校門前準備註冊入學,還是硬被帶回!造成終生的缺憾!當兒子(天冠師兄)一直向我說明、鼓勵加入中天後,會提高身體免疫力及其他意想不到的好處,早年的缺憾加上年歲已大(72歲),讓我卻步遲遲不敢答應,直到兒子要幫先夫拔薦前,才決定去看看也好,至於入門、拜師再看看吧!

  在車上,經天柔師姐細心解說及其加入中天後的心路轉變歷程見證,讓我對中天有進一步瞭解,到了法會會場整個人覺得心曠神怡,非常棒的感覺,彷彿回到家。見到許多年輕的師兄姐臉上都是笑咪咪,心想修行(道)人不是要苦修、苦行嗎?修行(道)也能快樂!當下決定加入【中天法門】,在入門、拜師時,終可一睹 麒麟法師風采!仙風道骨般,慈悲地針對每個入門弟子不同的身體狀況做諮詢,以利日後的修道。

       自從來到中天,勤練功法的效果,讓原先本身厚操煩症頭(台語)獲得改善,每夜都睡得安穩!年少的失栽培!對於 師父上課內容仍須透過陪讀師兄(中村師兄)轉述(國語翻台語),才能瞭解,僅限於功法,對於提升人文素養部分(「中天天堂遊記」、「智慧語錄」等)也僅透過兒子(天冠師兄)每星期返家時,以台語口述「中天天堂遊記」及「智慧語錄」內容,才可進一步瞭解【中天法門】較深層的人文。雖然如此!老人家在學修部份會弱一點(憨慢),信願行是不輸給年輕人的!

  每次法會日的到來,彷彿像小學生對於遠足一樣充滿期待!中天的好,無法言喻的,與其門外觀看,不如入門來體會。昔日祖母關閉大門、今日中天打開心內的窗!各位師兄姐!三仙老公標(台語發音-註)來了。(本文由銀信師姐口述天冠撰文)

註:因當時在入門拜師時,有3位年齡超過70歲老人家,因師尊不忍其造成膝蓋負擔,准以鞠躬代替跪拜禮,家慈以自己年齡自我解嘲說她們是三仙老公標。(台語發音)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7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