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275|回復: 0

中天法門信願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2-1 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1-12-6 00:16 編輯

中天法門信願行                                  宏御 2008.10.28

    數十年來於不同的夢中,我多次在天空中行走,有時艷陽高照,宮殿即在下方,有時在黑夜,漫步而行在空中,夢醒後百思不解,為何人可以在空中行走,是妄是幻?然均無法找到答案。

  在鸞堂的善書中,鸞生有藉坐騎或駕雲等等,並無在空中行走;一日在網上遊覽,無意間進入「麒麟法師家族」,閱讀到《中天天堂遊記》,在遊記中 師父以念力飛行時,我才恍然大悟,此時心知,吾之機緣已至,不需千里尋明師,萬里求口訣,因逢中天法門正法期, 麒麟法師傳授無上妙法,吾等何其幸也,得生於臺灣寶島,明師誕生地,能就近拜師學法,若不把握此千載難逢之機,當遺憾終生。故當下即報名參加座談會,讓我更深層的認識中天, 師父忙於授課,還親身抽空為我們釋疑,以有限之生命,創造無限空間,以微細之功德,創造永恆之生,也聽仙子一席話,勝過多年修行體驗;經過二月的等待期,很順利地,於九十七年四月皈依 「中天無無極雷祖大天尊」蓮下,拜 麒麟法師為 師父。

  未入中天前,我也曾接觸過各種宗教,其多為勸人為善,要人老實唸佛,或為氣功健身,禪修也多枯坐,或無內修功法,又無明師指導,只能算是基礎修身功能;然入中天法門後, 師父無私的親身傳授中天功法,完全免費,短期間,已感受到自身免疫力的提昇,尤其在共修時所感受強大的磁場,非筆墨可形容;當天靈蓋開啟時,有如屋頂被掀開,光亮異常,頭頂溫熱氣流貫入,周身舒暢;在中天法門的大家庭裡,使我有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之感。

  信、願、行是得生中天國度的三要素,如鼎之三足,缺一不可:
一、信—堅信中天三寶(中天靈流、中天指法、中天國度),深信中天一 代師     麒麟法師。
二、願—既然堅信中天三寶,內心厭離娑婆穢土,發願往生中天國度,也奉勸眾生求生中天國度。
三、行—有信有願當有行,一世成就,並非入中天之門,當即成就,也必需日日不斷精進,每日按時打坐修習中天功法,持念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或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聖號,持之以恆不間斷,提昇自身能量。

  其次當行法布施,將中天法門訊息告知週遭的親朋好友,在今資訊發達,也可藉由網路來讓善眾得知中天法門訊息,讓他們也能加入中天的修行行列,在 師父的指導下,一世成就。助行以小額贊助中天法門助道會,養成財施不斷,累積功德,並時時修正累世不良習性,不但要能量的提昇,且人文也要一起提昇,始能成就;遇逆境時當成宿世業緣或磨練,無有怨言,舊業日消,新業不造,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雷部無上師 麒麟法師大悲大願,開啟中天法門廣渡有緣,實乃萬載難逢之機,千古不傳之秘完全免費無私傳授,一生未聽聞中天者,乃無緣無份;得聞中天,不進門者,或入門未實修,無法成就者,乃有緣無份;知有中天,進門實修,得成就者,乃有緣有份。以前未能趕上正法期,已錯失一次大好時機,

    今有幸得人身,生在寶島,且逢中天法門正法之期,可親近第一代中天師,豈可入寶山而空手返。

欲生中天國度者 唯有跟隨中天師
無上妙法今已得 有緣有份勤精進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54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5: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