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957|回復: 0

原來人生可以如此快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1-8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來人生可以如此快樂                        文御  2008.10.27

   在入中天之前,常年活在壓力及恐懼之下,導致成為一個內心很悶的人,外表看似快樂,但內心是每天在顫抖著過日子。

  一直在尋找著可以幫助解困的方法,於是跟一般人一樣,以為用持咒的方式可轉換磁場、迴向給冤親債主,就可離苦得樂,但總覺得只是在念心安,對生活上並無感到任何改變,煩惱的事一樣沒變,一直在煩惱著。

  過去從不求神拜佛的我,某天經由朋友引介到觀音寺抽籤,當天再經由好友小伍得知中天法門,巧妙地竟然與籤詩上的意旨雷同,頓時心頭湧起一股豁然開朗的感覺,於是火速加入中天法門,報名禪修課程,內心深處裡,似乎深怕會錯過這次機會,即使當時還殊不知修道為何物?

  進入中天法門之後,經 麒麟師父的用心教導之下,解開了心中不解的謎,其中的奧祕真的難以形容,慢慢地,一天過得比一天快樂,常年煩惱的事情,竟然不再煩惱了,無形中也感受到了每天都很順遂過日子。

  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感謝上天指引機會,皈依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拜 麒麟法師為師父。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46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4 20: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