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478|回復: 0

以何因緣皈依中天法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1-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何因緣皈依中天法門                        瑞蓮 2008.10.27

    瑞蓮初期是由○教開始走入修道之路。

  後來捨去唸經拜佛,密宗持咒,跟隨一位佛、道法說得極其精微的○○老師,其講堂有靜坐班,還有專修大小周天,這十二年來,瑞蓮自認為有些許的成績,而且對於年紀較大的人來說,是無法輕易接受新的宗派。

  吾兒瑞忠,於九十五年初加入中天法門之時,經常耐心的引導,希望能先恭讀《中天天堂遊記》慢慢認識中天法門,當聽到《天堂遊記》時,心生排斥,認為又是乩童降鸞之類的吧!反倒過來規勸兒子,「不要被騙了,社會風氣敗壞,詐騙集團橫行」之類的話。

  為了不負兒子的期望,耐住性子,終於靜心恭讀完畢《中天天堂遊記》,內容與○○老師的說法相近之外,且能聞到禪味,就再次重複閱讀之,並且讓瑞蓮不可置信的是:網路上竟有如此高深的道法。

「中天法門」於九十五年十月一日在台北中和正式啟動,記得當時在說明會裡, 麒麟法師介紹了「中天法門」,並傳授初級的功法「標示國土及聖號」。過去瑞蓮十二年靜坐禪修,雖為已有小成者,心想:就嘗試「中天法門的初級功法」看看,試了之後發現竟然能快速進入禪定,依照過去的經驗,這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在等待第二班開課的過程中,繼續上某講堂○○老師親自傳授課。以往修煉的功法,還須經過全身周天、大周天、採藥、養胎、出神、入化還虛的過程,以及人體的七輪脈叢結;若能修煉到「採藥之境」,也就是明顯感應唾液變甜之境,瑞蓮修了十二年唾液未變甜,卻在進入「中天法門」後,三個月就變甜了,起先不敢相信,還曾請教中醫師過,口水變甜是否就是糖尿病的症狀,只能說是多慮了,此時的我是甜在心裡啊!

  中天法門上課的術科,驚喜連連,感應不斷,唾液變甜從未間斷。在九十六年十二月底○○老師講堂舉辦年終聚餐,瑞蓮趁著參加聚餐,請教○○老師:「恭請老師開示,人體最高最精細的脈輪『○○體』,是第○輪脈叢結,是否可以不用經過一到七的脈叢結,直接進入○○體,活化○○體?」○○老師抬起頭來望著我,頓了一下說:「如果有能直接進入○○體的方法,將會有所成就。」瑞蓮聽後欣喜若狂,更證明中天是先天之法。

  拜入「中天法門」習中天功法之後,如實練功,有著不同的驚喜,講也講不完,這就有待各位看倌自己來細細體會了。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42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1 00: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