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443|回復: 0

不再哭泣的靈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9-20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1-9-20 16:27 編輯

不再哭泣的靈魂                                瑞仁 2008.10.24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心裡就有個疑問?那就是為何瑞仁會誕生為人。
  當誕生為人之後,又有何目標與意義?雖有疑惑卻不知要去何處找尋,為了找尋這目標與意義,進入了網路的宗教區瀏覽。在還未遇見 麒麟法師時,只聽過某位老師,所講的幾年道理,就連一本經書也從未看過,僅僅憑藉著善辯巧智,就在宗教區與人言辯,會的就只有像籤詩般的文辭,因未受明師指點,看那些籤詩文辭,似懂又非懂,只覺得那些籤詩文辭,好像是欠缺了什麼?又好像是少了什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時間2006-01-2119:30:43遇見瑞仁生命中的貴人 麒麟法師,也因為這一篇《參禪不在腿,那參禪是在參什麼?》的文章,而改變了瑞仁的一生。
      這也是瑞仁人生中最大的轉捩點,並開始接觸「道」的思想。在這一篇文章中, 麒麟法師回答的文章,有別於其他回答問題者,很有獨特的見解與涵意,讓瑞仁印象非常深刻,此時心裡便告訴自己,「終於讓瑞仁找到,能為瑞仁解答之人,就是 麒麟法師」。

      進入了網路的「麒麟法師家族」這段時間, 麒麟法師藉由文章的對答,來調整瑞仁錯誤的觀念,有時候同一篇文章中,來回修改三到四次, 麒麟法師也都無所怨言,為的就是要把正確信念建立起來,更不認為瑞仁是個知識淺薄、智慧駑鈍之人,還時時在文章中對瑞仁鼓勵,此時的瑞仁更是明白,一個學習者若是要精進,是需要有謙下心、並不恥下問,來做為學習精進的原動力,讓瑞仁在學習過程中信心大增,對中天法門更是嚮往。

      假如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那瑞仁的夢想,就是能進入中天法門修持,因為不想此生有肉體在享樂,而靈魂在哭泣的情形,對於解救自身的靈性,可說是此生之願,更不想一事無成到終老,在這人世間又空走一回。

     【 後記:瑞仁於九十六年一月二十八日入門中天法門,皈依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師承中天法門 麒麟師父。】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26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7 05: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