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091|回復: 0

在離別樹身時,便已預約了死亡!請 法師解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6-28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離別樹身時,便已預約了死亡!請  法師解釋!

     族        友:『請  法師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好嗎?在離別樹身時,便已預約了死亡,我的老師對我出問題時說:對於離別樹身時,便已預約了死亡,要我如何面對!我實在是看不懂這句話的意思!拜託了!』

     麒麟法師:『轉載【中天天堂遊記一二五集、訪九大行星系無極東天青華帝君十一】
        麒麟:『請問天君,聽說生儀組有所謂的本命花樹,真的有嗎?』
        生儀天君:『法師你說的本命花樹,應該是原形花樹或原靈花樹吧!或許每人的稱呼不同,男性剛毅為向陽,女性柔弱向陰,出生苗即出土,本命樹為男,本命花為女,陰間也有探花樹之說。在靈法界,有靈性之陽性出生都稱為原靈樹,有靈性之陰性出生都稱為原靈花,並不專指人類,六道輪迴中動物類以上都是如此稱呼,在靈法界中稱為種子,在凡界稱之為精子,精子經生化育之後就會成形,順利出世於凡間,種子就會落籍於靈法界,這種子一般會先落入幽冥界中,開始萌芽出土,就是你們凡間說的幽冥探花樹,所謂的動物一出生,幽冥就長一花樹之論,其實並非真的幽冥會種一顆本命樹,只是語義而已,為了讓凡界有真實感,拿出幽冥的紀錄,化境為樹或花讓凡間易於了解,久而久之就變成本命花樹,這是語意中的化境並非真實你想想就您們九大行星系就好,所有六道輪迴中之胎生、濕生,化生的動物有多少人類、動物蝶虫甚至蚊蠅菌類都屬之,這可是兆兆兆的數量,每一原靈都種一棵樹,要有多大面積的種植,這麼大的面積種植誰來管理、誰來澆水,這是不合效益的,其實這只是六道輪迴中動物一生的紀錄擬樹化而已。當然六道輪迴動物最初都是落藉在幽冥的,所以會在幽冥探花樹,如果你在幽冥探花樹,也就是說你的記錄還在幽冥中,將來往生會落於幽冥,如果有修道或福德或功德由幽冥轉籍到無極東天來,你的記錄就會由幽冥轉到無極東天來,幽冥就會除籍,除了到幽冥探花叢,就是到無極東天來探本命花樹,你們凡間人喜歡到幽冥還是到無極東天來。幽幽我心悲,凡人喜至幽冥探花叢,不知幽冥之後,飄渺在東天,非命運天注定,凡境不知修,功名利祿轉眼間,幽冥報到時,還怨幽冥無告知,仙佛聖賢諄諄教誨,紅塵自恃學歷高,智慧勝聖賢,財富權勢前世福德造,福德享盡後世苦,何不用今世福德造後世功德,今世修行東天登錄,勸爾細思量,前因後果自在心。苦苦勸說說不聽,黑白無常真到時,悔時已晚,東天預告信已藉中天天堂遊記送達,仙籍登錄智慧開,中天法門實修當下時。』
        麒麟:『如天君所言,本命樹本無樹,只是要查本命記錄時把它化境成樹而已,因記錄複雜很難看懂,化成樹,只要看樹勢的強弱或枝葉是否茂盛或樹熟瓜結,一目即可了然,是勢為因,即是記錄為因,它日以果位為果,一切都在大道中。』

     麒麟法師:『所以在幽冥本命花樹,未於出生就已經註死,這就是宿命,也就是說離開本命花樹場地時,還未出生,就已預約幾歲會死亡,人的一生就依照既定宿命而行,有人常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算你如何把握,自己認為改變命運了,其實宿命本來就是這樣排列,根本沒有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問君如何來面對,要改變宿命,唯有修道,也許修道不一定能改善本世宿命,但少部份改善是可能的,最大的改善是登入最後評比,登入『中天精靈所』,遠離幽冥。所以要你面對,意思請你進入修道。』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八集  第四三七則 第61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17: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