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7847|回復: 0

請問:怎樣才算是介入因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5-3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怎樣才算是介入因果?

     族 友一:『請問:幫別人靈療也算介入因果嗎?那醫生也算介入因果嗎?那算命的也算介入因果嗎?如何判定?』

     聖   雲:『(一)、幫別人靈療也算介入因果嗎?回答:有能量幫人靈療,是自己損;你付出一分,自己就會少一分;法界最後的評比是自己的能量;公修公有理,婆修婆有理。(二)、那醫生也算介入因果嗎?回答:醫生為職業。(三)、那算命的也算介入因果嗎?回答:算命也是職業如何判定?=把人該做的事做好就好了,修行修正行為,修道修正軌道(菩薩也畏因)。』

     麒麟法師:『有關於涉入因果事,比較含糊不清,沒有經驗,常會弄亂;最好分辨的就是:針對後天身體的醫療,是不涉及因果的,但對先天的自性,靈魂的診治,都會涉及因果的。(一)、幫人靈療,會介入因果嗎?答案是會!這因為它已進入先天自性的領域,最後該誰承擔,就是誰;麒麟也有使用加持與調整的方式,會不會進入因果中,答案也是會!不過麒麟是有備案在先,上天核准在案,一切法函來承擔;否則麒麟針對那麼多人,會壓到喘不過氣來!所以如果沒法函,儘量不要進入因果的領域中。(二)、醫生,會不會進入因果中,如果因後天身體欠缺或習慣不良或飲食引起的病變,醫生的醫療是針對後天的病患,這醫療行為是不會牽涉到因果的問題的;因果病,醫生就醫不好,但心理醫師或靈療醫師,針對自性入手,就會涉及因果中。(三)、至於算命,大部份都會談及你的過去,既談過去,已經發生過了,就不是秘密;至於會涉及因果的部份,會保護自己的算命師,就會對你說:天機不可洩露;所以,你去算命,都會得到你自己已經知道的過去,未來的有效的建設性,是天機不可洩露的。』

     族 友一:『備案在先,上天核准在案,一切法函來承擔,如何能有上天的核准?如何由法函去承擔呢?』

     麒麟法師:『你問的是大天命任務者才有的使命;一般賦有天命者或小天命者,無此使命。』

     族 友二:『如果您救起快溺斃的人或看到嚴重車禍打電話給警方因此而救人一命,假設這個人所謂的因果(冤親債主),這樣算介入別人的因果嗎?請教  法師。謝謝!』

     麒麟法師:『善惡不落兩邊,否則無善可為,天道亦無善惡,是人為的分別,是人認為善之為善,不良為之惡;為何天道善惡不落兩邊,不執於善惡?如你所言,一個快溺斃的人,你救了他,並非以後他就可以永遠不死,不是你救了他,他就得到永生;這個人溺斃了或被救起五十年後再死亡,在我們九大行星系的空間裡,只是時間的延長而已,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走入死亡之路,對宇宙天道非善也非惡,也就是說在九大行星系來言:生命只是短暫延續後代的現象。對宇宙而言:九大行星系的生物生命,真正探尋回歸宇宙大道的執法者,宇宙大道尋找的就是了悟天道的大智慧者。在【中天天堂遊記】已明白的記載,無形的「冤親債主」,要你償還的是「功德」;並非是要你的生命,你不願塑造功德,可以償還它,它不能得到功德法益,是故處處刁難你、折磨你,要你明白行功立德,以償還它債。是你不明白何謂「功德」,只會唸經迴向,做科儀迴向,甚至找神明壓制它;老實說,「冤親債主」無法得到它想要的,不刁難你,刁難誰?就算「冤親債主」有仇恨報復之心,功德一樣可以化解,得到體諒,並非要你的命不可!會死亡,是你命中註定時間已到,在不可逆的宿命中。我前段已經很清楚的表示:最好分辨的就是針對後天身體的醫療,是不涉及因果的;但對先天的自性,靈魂的診治,都會涉及因果的。所以您救起快溺斃的人或看到嚴重車禍打電話給警方因此而救人一命,是不關先天的自性,靈魂的整治,被救是宿命中本已安排好的,自然不另涉因果,人為認定為善,是為本份,不用去考慮增列因果的問題,「冤親債主」會明白的,上天也會明白的,你自然不用去擔心及顧慮。』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八集  第四二九則 第29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3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