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8717|回復: 0

請問 法師,神明會用這麼恐怖的方式來考驗我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4-5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  法師,神明會用這麼恐怖的方式來考驗我嗎?

     族  友一:『我以前常常被壓,大概有三年之久,一個月至少八次,一天甚至好幾次,我的意識非常清醒,但有時會看到奇異的東西,大都是白天被壓,有一次被壓時瞬間變黑夜,還有背景突然變森林,有人拿我的手摸我自己的臉,太多太多了。我不是從小就有靈異體質的那種人,是從我十六歲的時候,現在我快二十了,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被壓時感受越來越特殊,以往被壓耳邊會嗡嗡作響,耳朵很痛,非常尖銳刺耳,然後被壓時腦裡一直出現可怕的想法;例如有人告訴我神明就是魔鬼之類的,我一直去抵制,那種想法很奇怪,以前很多老師說我是靈異體質,我真的漸漸感受到了後來我去一間廟問事,神明真的很厲害!祂說中了我大大小小的事,真的也非常靈驗;因為我現在在學化妝,所以我跟五府千歲求,希望我在學彩妝的階段,可以不要接受這些磨難,真的幾乎都沒有被壓;但變得很奇怪的方式,就是被壓好像是半夢半醒之間,醒來後會忘記有這回事,卻又隱隱約約會想起來,後來我忍不住跑去問那間廟的乩童,我問他為什麼我會一直被壓,廟的乩童一直拐彎抹角,怎麼樣都不正視我這個問題,結果他真的受不了了,告訴我我跟他是同樣的體質,以後很有可能也是乩童,以前有一個老師也講過,我也夢過被三太子上身我想請問  法師:神明會用這麼恐怖的方式來考驗我嗎?或是要怎麼跟神明溝通呢?怎麼樣才能知道我是否以後真要當乩童?還有我常常因為天氣或是莫名奇妙心情起伏很大,通常是在五點到七點的時候,怎麼會這樣?說不出來的難過又沒原因,從小到大都這樣,怎麼一回事?』

     族   友二:『家族先前有許多人與您有類似的疑問,我想我提供一點點意見,有任何錯誤,還望各位大德指正或補充;對於考驗這回事,以先前幾個案例來說,可能是「冤親債主」所為或神明和原單位的提點,記得先前有一篇族員有與您類似的問題,是關於「冤親債主」,   法師有提到以功德能量解決的方法,可以參考看看,我想大大多少也是有看討論區的文章了,冷靜想想,應該很容易明白;還有天氣和心情的問題,我以前也是這樣,甚至有一下雨就整個人崩潰的時候,然後大多也在那個時段,不過現在改善很多,我想大大可以先試著學習掌握自己的心情,改變自己,壓抑是過程的第一步,然後再接著自覺;多看家族裡的文章或【中天天堂遊記】,看的同時也思考,並且用各種方向想,也可以找時間,睡前或睡醒後,讓自己平靜的坐,給腦子清靜一點,然後還是建議找老師指導,才不容易出差錯。如果可以的話,來中天上課,我想課程對您會有很大幫助,最後,讓別人介入自己因果,不如自救更好。』

     聖    雲:『以您們這樣的經驗我有過,最直接解決的方法就是進中天修道,靈異體質也好,冤親債主也好,帶小天命也好;我們要很清楚,人生來世真正的目的,這幾年這樣的問題常見,也試過很多的方法;唯有自修能量是最實際也是最正確的,自己有能力才能改變自己的運途,【中天法門】免學費教學,這樣好的機會您要去哪裡找?自己的命運要自己改,自己欠的要自己還,但要懂得修道的目的在哪裡?冤親債主也好,不是不好還,中天教您怎麼修道,中天教您怎麼行功立德了斷夙願業。《最後,讓別人介入自己因果,不如自救更好》這句寫的很好。祝福您們!』

     麒麟法師:『學道學法,不是建立在將來做乩童或用法來幫助別人之上,修道在減少因果,而不是建立更多的因果;今天妳做乩童了,只是混入神靈的一部份,神靈為什麼起乩?神靈的目的還是為普渡眾生,幫妳解決一點小問題,是因為引導妳走入修道之路而使出的方法;神靈沒有義務幫妳解決因果,只是將因果延後而已!讓妳誤認因果已完了,等因果再現時,更為兇猛,吃虧的還是自己神靈有權限,不能超越,超越就犯天律,所以神靈也只做他應該做的事,餘下來的是乩童的操作方式,神靈不會去犯因果,偏偏很多事情都會進入因果中,神靈不背因果,那因果要解決或要延後,那請問,誰來負責?誰來背因果?那當然是乩童了!所以妳們看到乩童最風光的一面,沒看到他很痛苦的一面,背了一堆的因果,不知幾輩子才能還完。所以請諸位快樂修道就好,不要立志當乩童,把自己推向痛苦深淵,何苦!相同的,不要認為修道就可幫助別人,這觀念需要修改,如果妳能看透人家的七世因果,還不一定能管人家的因果事,解決一方,會得罪另一方,公親會變事主,何苦!愈幫愈忙,別人的因果,妳都混淆在裡面,妳的因果愈來愈多,該不該叫債台高築?所以不是修道人不慈悲,如果能減少因果之事,我還會建議妳多做,如果妳明白以上的事,妳的心境就會走入正念,不會常執外在的神通,而會往內在的神通去探索,等有了境界,自己有了能量,自己很容易化解自己的小問題。』

     族  友一:『因為我以為只要能幫助人,就能修成正果,沒有顧慮;我以為神明會因為這樣減輕我的因果;那請問要怎麼去幫助別人呢?我不敢確定您說的一定是真的,但我會慢慢去分辨,您說的確實也不無可能,只是我覺得若是真的,老天爺好像並不公平,因為我知道有些乩童都是身不由己的,那老天爺不就害了那個乩童?若是真的,我覺得一些神明的理念有些奇怪?因為我覺得不管做任何事,都要看你的出發點是什麼;因為我看過一本書,上面有寫到:一個善心人士,捐錢給一個乞丐,但那個乞丐是假的話,拿錢去做壞事,那善心人事也要背負假乞丐的業障;這個道理就跟當乩童的道理一樣啊!善心人士的出發點是好心想幫助乞丐,因為我們一般人真的很難去分辨真假,不可能一直守著他,觀察他是真是假!那好心的出發點也有錯嗎?我說的應該滿有道理的吧!這樣大家都不敢捐錢,真的乞丐不就很可憐?請問神靈界的王法是誰定的,好疑惑?我沒有想立志當乩童,只是能幫助別人,又能減輕因果,這是我最想做的,有什麼方法可以兩全其美?如果只修自己,那這個世界不就是自私的嗎?感謝  麒麟法師詳細的回答。』

     麒麟法師:『就是上天是公平的,才會有貴族與乞丐之分;為什麼他是貴族?為什麼他是乞丐?那就是前世因,今世果;前世種福德,今日該有的福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前世為非做歹,今日乞丐之報,並無不對。因為妳只看到現實的現在景像,妳能了解整體的前因後果嗎?如果用現在觀來說,如果上天慈悲的話,全部都是貴族就好,何需要有乞丐,有乞丐該怪上天的政策錯誤,是上天讓人出生就不公平,如果真是這樣,輪迴定律,全部破滅,這個世界將不再講良心,每一個人都可以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胡作非為,這個世界將一直墜落!人心惶恐,哪有幸福快樂可言。【備註:講人性或小區域使用〔墮落〕是可以的,如用到這個世界表示是地球,就如流星,可使用墜落。所以這個地方如指人性是〔墮落〕,如指星球是墜落。】要查明人家的七世因果,再來做善事,未免太假了吧!所以所謂的善事,不是一昧的幫助他,一直支援他,真的急難還是要伸出援手,更要讓他明白,事情的前因後果,讓他在果報中,以惡而向善,自己有願力去改變自己的宿命;自己去改善自己惡劣的環境,而不是你一直幫助他,他還認定你幫助他是理所當然,那就不是善的本意,和修道一樣,你可攙扶他一把,但你不可能替他修道,他的因果,不是你有責任幫他背,所以引進門來,讓他自己修道,自己去改善他自己的因果,這才是最正確的。修道要明白道理,短期贊助可以,但要引導入真善的本體,而不是一味的愚善,天下窮人那麼多,困難那麼多,你能做多少?就算妳散盡家財,也幫不了天下的億分之一,那其它的怎麼辦,你救得完嗎?今天過,明天又生出來,永遠循環著!所以善,不是做表面,要從根本的使人能站立,才是真善的本意。有很多人埋怨,善事沒人要做,還要分門別類,那請問這個人,你又做了多少的善事?為什麼等待被幫助的人,從來沒斷絕過,代表你根本沒做完,沒做夠,只會抱怨,只會要求別人做而已。所以不要有依賴別人來替你做善事之心,要自立自強,每個人都盡到自己的本份,這個社會才會幸福。』

     族  友三:『您的善良是很好,您的出發點也是對的;但請想想這輩子他會變成乞丐,也許是他上輩子自已造下的孽;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您可以將錢捐給某一單位由單位去分配給他們,這樣就沒有涉及因果。「靈界戒律」是由  無無極雷部訂立,經  『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核准,每一個靈界或法界都必須遵守。順便提一下所謂的戒律,其實就是您們人間所說的天條!您覺得您說的很有道理,那請問,如果有人欠您幾百萬不還,還找人來對付您,您會如何想?這就是冤親債主想要討回的心態,您又能說他們錯了嗎?「修成正果」,果位也有高低之分,您用您的方式修,可能幾百年才能修到土地公的果位,不如加入中天實修,在短期內您就會發現與眾不同。「只是能幫助別人,又能減輕因果,這是我最想做的,有什麼方法可以兩全其美?」勸人修道,自己也修道;這是兩全其美的辦法,唯有修道才能改變自己原來的宿命。』

     族  友四:『師姐,道安!您的年紀讓我很驚訝!年紀輕輕就會想探討修道問題,是我還在醉生夢死呢!我也來個人看法交流,不代表本門立場。《您的回答讓我很驚訝!有了不同的見解!很少人告訴我這個觀念,因為我以為只要能幫助人,就能修成正果,沒有顧慮,我以為神明會因為這樣減輕我的因果,那請問要怎麼去幫助別人呢?》修道觀點:幫助人,首要法施救人靈命,引渡眾生至正法正道的法門修道,自渡渡人,以修足內功(能量),外德(功德)成就正果。功德:法施為主,財施為輔,無畏施是個人意願!成就正果之高低?但看個人精進努力度了,神明也是有其本身因果之多寡?人也是要以自身實質功德迴向減少因果,迴向也是有其系統單位?不是人私下贈予冤親債主就可?《我不敢確定您說的一定是真的,但我會慢慢去分辨,您說的確實也不無可能。》正軌修道會越修越明?智慧顯露您就越會分辨與拿捏。《我覺得若是真的,老天爺好像並不公平,因為我知道有些乩童都是身不由己的話!那老天爺不就害了那個乩童?若是真的,我覺得一些神明的理念有些奇怪。》(有些乩童都是身不由己)?這也不是老天爺害的,神明是不能完全代表老天爺的呢?神明不等於老天爺。《因為我覺得不管做任何事,都要看你的出發點是什麼,因為我看過一本書,上面有寫到:一個善心人士,捐錢給一個乞丐,但那個乞丐是假的話,拿錢去做壞事,那善心人事也要背負假乞丐的業障。這個道理就跟當乩童的道理一樣啊!》(善心人士的出發點是好心想幫助乞丐)不等於就是只捐錢給乞丐喔!慈悲與智慧相輔,智慧顯露您就越會分辨與拿捏事情。《因為我們一般人真的很難去分辨真假,不可能一直守著他,觀察他是真是假!》贊同師姐的做法。《那好心的出發點也有錯嗎?我說的應該滿有道理的吧!這樣大家都不敢捐錢,真的乞丐不就很可憐?》好心的出發點是沒錯,永遠一直當乞丐不想努力才可憐!給他魚願意,教他釣魚他不一定學,您覺得呢?《請問神靈界的王法是誰定的?好疑惑?》(當然是法界之祕),人只管修成正果的事就很忙了!您同意嗎?《我沒有想立志當乩童。》(嗯,這相當好。)《只是能幫助別人,又能減輕因果,這是我最想做的,有什麼方法可以兩全其美?》(這想法很贊同,也很簡單,就是建議加入「中天」修學一百分。)《如果只修自己,那這個世界不就是自私的嗎?》(只修自己,要修到正果也不是簡單事,泥菩薩過江,總要自己先有實力!)《感謝  麒麟法師詳細的回答。》(弟子也感謝  麒麟法師詳細的回答。)』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二五則 235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8 09: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