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1339|回復: 0

請問:有關冤親債主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3-8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有關冤親債主的問題?

     族    友:『不知您是否可以幫我看看以下的問題如何解決好嗎?謝謝!前幾年在公司認識了一位男性同事,覺得非常投緣,最後進而喜歡上他,最後因為公司小人及大環境的改變,我們始終沒有結果;而後,輾轉在網路上認識一位法師,我曾因這件事情求助於他,雖然還是沒有結果,但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我為了那位男性同事得了憂鬱症,整天總想自殺,而那位法師總也極力幫我,所以我們最後變成朋友。最後……他跟我說我有「冤親債主」跟著,經過他的解釋,我想起曾經夢過身穿白衣的女鬼追著我,而且有過被鬼壓身的經驗,並在我最低潮時,時常看見像黑色髮團從眼前閃過!最誇張的是,某天我在與他對話時,話筒中竟然傳出女子哭聲;自從我離開前公司之後 (非自願),就再也找不到工作,目前已經過一年了;最近又跟那位法師談到這個問題,他就說要我超渡那位「冤親債主」,至少需要九萬(包含幾位法師之費用及超拔),我不是很懂;但,我已無工作一年,我連生活都成問題了,哪來的九萬元呢?我只想問您,若我真的如這位法師所說被冤親債主所害,在我沒有解決這個問題之前(說不定到我四、五十歲都是這樣)那我是不是白走這一個人生了?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工作沒下文,家庭不和樂;真的要把我逼向絕境了!再請問,我真的只有等有錢才有辦法解決嗎?麻煩請您幫幫我好嗎?謝謝!』

     學  員:轉載【中天天堂遊記142 訪中天無無極北天金宮4】:
            麒  麟:『如因冤親債主所引起的債權關係,會有引起那些不良的影響或產生那些傷害?』
            秘  史:冤親債主所引起的債權關係,最主要是在你有生之年,希望提醒你能做功德迴向的法益,使冤親債主實質的受益或向你表白你們之間還有債權存在,不要忘記。這些提醒的用意,要你深刻了解它要債的決心,所以一定會帶來某一類的困頓和痛苦,以達它顯現的目地一般而言可分成幾類:(一)、對己身身體上產生病痛的磨難,長期的病痛折磨,藥物不斷,醫不斷根,有時藥石難治。(二)、針對精神之類,會產生幻覺幻像,視覺或聽覺常發生來自異空間的顯影或異音,使神經失常、精神渙散、恐懼、孤獨、心有所思無法集中,致無心工作或無法生計,有氣而無力。(三)、經濟上之障礙,使經濟沒落,如在人生之高峰期,使高峰期變得平平,尚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等到時運降至平平時,就會下降一級變成沒落,才會覺得經濟變得真糟糕,一但沒落,做什麼工作都很難起色,敗下來就很難東山再起,經濟受創是痛苦萬分的。(四)、常伴血光之災,時常有傷害身體或財物受損的事件發生,明明認為不可能,但真的發生,也常自認倒楣。(五)、對父母、子女、兄弟、親屬產生不良的效應,使痛苦感同身受或者反目成仇,親離背散。(六)、感情的痛楚,製造矛盾紛爭,感情路難平,造成身心受創,生死難了愛情債。(七)、常無故起風波,災劫不斷,水、火、風災常來臨,有時會危害到生命財產的安全。
              轉載中天天堂遊記118  訪九大行星系無極東天青華帝君4】:
              麒  麟:『『帝君』所言甚是,人之自我貢高之心,無法平復,不過我想知道幽冥福德組和功德組是如何分別?』
              青華帝君:『福德建立在現世或後世的福報,有時也會有恩澤予後代,但以後世的福報顯現為最大宗。功德是以法施、佈施供養、助印裝修經書或啟慧性靈的書籍,因能迴向予法界者屬之。功德和福德分別如下:(一)、功德以法施為主,以財施為輔。福德以財施為主。功德可以自利而利他,福德大部分用於利他。(二)、功德可令人得以果位或超脫。福德用於現世或後世之福報。(三)、功德可使自己或他人進入修行法身。福德只用於改進現實。(四)、功德綿綿而無窮,福德因時空轉變而有盡時。(五)、功德能進入妙智慧之境地,福德用於當今時空之改善等等……。』

     學    員:『做功德不一定要用錢,俗話說錢不是萬能,以「冤親債主」而言他們要的是可以提升果位的功德,加入【中天法門】實修,可以幫您跟冤親債主做協調,使您的環境有所改變,也許對妳有所幫助。』

     麒麟法師:『冤親債主的部份,在【中天天堂遊記  訪中天無無極北天】已經很清楚的說明了;所以妳應該依天律去施行才是正確,做科儀是幫妳把妳的祈求送件到北天,至於北天消災解厄會不會核准或核准多少比例,是北天的權力,相同的,妳本有宿命,妳改善宿命之外的多少給北天來核准,這是妳需評估的部份,不一定能把妳的問題解決;如果冤親債主或宿命能用人為方式就能解決,就不叫冤親債主或宿命了。另一部份,因引導功德啟信,在總數不變下把問題往後延,當下你認為有效,只是未來延到哪時候就不知道了。如北天未核准,冤親債主並沒有拿到它要的功德,所謂的功德就是能提升果位的功德,果位的功德它才是真正的得到法益的功德,並不是唸唸經文、燒燒金紙、燒燒庫銀、唸唸迴向文、就能使冤親債主得法益!時運不好、宿命不良,就必須去提升自我,唯一的道路,進入修道之門,自我能量的提升,改進自己的氣場,建立果位功德,才是真正徹底的改善之道。』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二一則 210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3 19: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