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7477|回復: 0

請問:中天法門之師兄師姐們,為何會加入中天法門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2-15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中天法門之師兄師姐們,為何會加入中天法門呢?

     族  友:『請問【中天法門】師兄師姐們:(一)、之前就對宗教很有興趣嗎?還是本身有修行及修身或者本身有第六感?(二)、為何會加入【中天法門】呢?新創立之法門有何吸引各位大德之處?(三)、是否已有禪修?如有是否與其他禪修有所不同體會?真心提問並無他意。』

     學  員一:(一)、「之前就對宗教很有興趣嗎?還是本身有修行及修身?或者本身有第六感?」
    回答:興趣,沒有耶!周遭都是金錢掛帥的比較多,根本沒有認識什麼修行者。第六感:沒有耶!不過我在十九歲出車禍後,可以感知到遊魂,但我不勝其擾,請廟裡的神幫我封住了,後來就沒有再感應到了,也在十九歲後有人說我要去修行,我也不懂,只有一天唸經一次。(二)、「為何會加入【中天法門】呢?新創立之法門有何吸引各位大德之處?」回答:起初加入是迷迷糊糊的,我對宗教一問三不知,雖然也有看過以前別人寫的天堂、地獄遊記,但只愛看沒有很深的感觸。有何吸引?本來剛加入【中天法門】,迷迷糊糊的練功,一切都是迷迷糊糊,不過後來越來越明白宇宙大道,與心中所想的相同,就更愛在中天了。(我家離法會來回最少都要八、九個小時,但我幾乎每次都去,去感受法喜充滿的法會,來過的人都知道。)(三)、「是否已有禪修?如有是否與其他禪修有所不同體會?」回答、在剛入中天家族時,因  麒麟法師的一個問題,讓我找遍一堆經典都找不到,氣到極點,跑去找人求救,後來跟了那位師兄學了一些東西,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入定過幾次,也可以感知到遊魂,但每天都要處在靜到極點的日子,不能有任何波動,很難很累,但中天法沒有那麼辛苦,好學好修,層次又高,又不用擔心有入魔的機會。這些是我自己的想法啦!至少我認定在中天修道是件幸福快樂的事情,尤其  麒麟法師修養好、修為高,又像爸爸般的關愛,幸福!幸福!

     學  員二:(一)、「之前就對宗教很有興趣嗎?還是本身有修行及修身?或者本身有第六感?」
    回答:就本身而言,對宗教是有興趣,但是一直找不到一個可以真正學法或修道的宗教,一直找到中天之前是這樣的,至於修行,修正行為那是一定要做的,修身這個要看個人的認知。(二)、「為何會加入【中天法門】呢?新創立之法門有何吸引各位大德之處?」回答:因為我不想再參加輪迴班車,新法門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跟第一代師學法,你要想想我們要有多大的機緣,才能有第一代師的親授機緣?(三)、「是否已有禪修?如有是否與其他禪修有所不同體會?」回答:所有功法,  麒麟法師都會毫不保留的傳授,是否與其他禪修不同那是一定的,因為中天是先天之法,不是後天法,是增加能量法,不是枯坐法。歡迎加入中天禪修班,祝福您。』

     學  員三:『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心裡便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為何我會誕生為人,誕生為人又有何目標與意義?也就是因為這一篇文章「參禪不在腿,那參禪是在參什麼呢?」而改變了「小米苽」的一生,遇見我生命中的貴人  麒麟法師,也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捩點並開始接觸「道」的思想,在我還未遇見  麒麟法師時,我只聽過某位老師,所講的幾年道理而已,就連一本經典也從沒看過,憑著自己的善辯巧智,就在佛教區與人爭辯,會的就只有像籤詩般的文辭,因未受明師指點看那些籤詩文辭似懂又非懂,只覺得那些籤詩文辭,又好像是欠缺了什麼,又好像是差了什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與  麒麟法師,有一篇文章的對答,讓我感覺  麒麟法師,是有別於那些回答問題者所說之文章,很有獨特的見解與含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此時心裡便告訴自己,終於讓我找到能為我解答之人…  麒麟法師,進入麒麟法師家族,這段時間經  麒麟法師不辭辛勞,對「小米苽」所回答的文章中,有誤解的地方更加以調整,有時來回修改三、四次,  麒麟法師也多無所怨言,更不認為「小米苽」是個知識淺頓之人,還時時在文中對我鼓勵,讓我在這學習的過程中信心大增,對中天更是嚮往。假如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那我的夢想就是能進入中天修行,因為不想此生肉體在享樂而靈魂在哭泣,對於解救自身的靈性可說是此生之願,不至於到終老無成在這人世間又空走一回。(三)、「如有是否與其他禪修有所不同體會?」回答:唯有親身實修進入禪修境界,才能體會有何不同,因不同的心境會有不同的感受,在中天修法有別他教的修法,中天講求的是快樂修行,唯有快樂修行才能當個快樂神仙。』

     學  員四:(一)、「之前就對宗教很有興趣嗎?還是本身有修行及修身?或者本身有第六感?」
    回答:在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對宗教本身有點興趣,一直到大學之前,開始對宗教的意義有懷疑?宗教給人的到底是什麼?它的意義到底在哪?在我大學這段時間有短暫接觸過它教,但始終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太好,或許說是我的潛意識告訴我,這不是你要找的。(二)、「為何會加入【中天法門】呢?新創立之法門有何吸引各位大德之處?」回答:說到為何會加入【中天法門】,我想許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在網路遇到  師父的,在我高中升大學這段時間,我開始又對宗教這塊區域有很深的好奇,幾乎每天都在網路查看宗教的問題,而冥冥之中好像被牽引到家族來,順而接觸到【中天天堂遊記】,把我對宗教的認知,幾乎很有規律的統整起來,解開我對於宗教的疑惑,加上  師父的正念,逐漸吸引我走入這。(三)、「是否已有禪修?如有是否與其他禪修有所不同體會?」回答:感謝天恩給我的這個因緣,讓我順利接上軌道,讓我沒有走太多的冤枉路!感謝  師父,你將會是我此生第一個  師父,也將會是此生的最後一個  師父!』

     學  員五:(一)、「之前就對宗教很有興趣嗎?還是本身有修行及修身?或者本身有第六感?」回答:應是念小學的年紀,有次深夜熟睡時,被一粗糙東西磨擦嘴唇而醒來,驚見一腫脹、五官爛透不成人型的上半身鬼浮在上頭,跟我的距離約有四尺,嚇得躲在被窩悶了一身汗不敢再入睡。此後就經常跑往生者告別式場看十八地獄圖,小小個子就常趴在地板畫大幅龍、鳳圖,並第六感靈敏(在學校時曾感覺有人會跌進水溝,同學就在我眼前掉進水溝)。()、「為何會加入【中天法門】呢?新創立之法門有何吸引各位大德之處?」回答:進中天前,因生活、工作、婚姻不如意跑了多處宮、廟求神問佛,回答的都是一樣的答案:妳很歹命、很歹命,身邊跟了一菩薩(有一位通靈者以為我是帶菩薩去踢館,對我的態度相當惡劣),二十多年前出遊時,於路邊見一出家師父頂著大太陽候車,便邀請該師父搭便車;第二次拜訪時,忙著寺務的出家師父為了招呼我,被打小報告摸魚,讓我心痛,如此出家人的心胸。又見廟宇建醮大典焚燒花費幾百萬建造的王船,更讓我心痛環保問題。在參加座談會時,與  師父同桌午餐(我一向外交能力差與不熟識的人無交集),很奇怪的!覺得  師父很熟悉很熟悉,這我一直沒跟  師父提,眼睛盯著  師父的瞳孔,更讓我有踏實及安全感。聖雲師姐的家,我第一次前往,竟感覺像自己家廚房一樣出入自在(我是個不容易融入陌生地方的人),  師父及聖雲師姐都相當關心學員的身、心,並很有耐心的為門生們解疑,我是第三班學員,第一班、第二班的師兄、姐都像親人般的感覺,讓人覺得窩心。(三)、「是否已有禪修?如有是否與其他禪修有所不同體會?」回答:【中天法門】是我第一個拜師、入門的法門,半年多來改善我的身、心;身體方面︰不容易感冒、精神也較前幾年好很多。心境上已不再多愁善感、聽到悲情歌曲也不再自怨自艾不再跟著情緒低盪,反而感謝各行各業的人才在「人間煉獄」裡創作這麼多作品與成果和大家分享。

     族    友:『感謝各位師兄師姐的回答,我想您們所提供的經驗將會對很多人有所幫助的,謝謝!』

     學  員六:(一)、「之前就對宗教很有興趣嗎?還是本身有修行及修身?或者本身有第六感?」回答:就如遊記上所記載,感應靈流較多之人,會比較想去追求超越物質的精神,這也是先天帶來的習性吧!修行與修身不等於修道,修道是符合法界標準,不是人間道德,第六感是幻,只是提醒,只是過渡。(二)、「為何會加入【中天法門】呢?新創立之法門有何吸引各位大德之處?」回答: (1)、人為何下世作人?什麼是人生下來的真諦?(2)、道變化無常,天命有變之時,順應天,行自然。(三)、「是否已有禪修?如有是否與其他禪修有所不同體會?」回答:禪修為基礎,佛教禪宗修什麼?追尋真諦!中天禪修修什麼?永恆之生!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一八則 19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