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8477|回復: 0

請問 法師,你本身有大法師的執照嗎?因為我聽說法師本身要有師承以及無形師才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2-1 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  法師,你本身有大法師的執照嗎?因為我聽說法師本身要有師承以及無形師才行?

     族    友:『不好意思,因為現在開宮廟的很多,我覺得蠻多很危險!請問一下  法師,您本身有大法師的執照嗎?因為我聽說法師本身要有師承以及無形師才行,一般自己修的,很多都很容易走火入魔是嗎?謝謝!』

     麒麟法師:『法師執照:佛教要佛教認同,道教有道教認同,五教都有內部的考核;我們是新起之教門,不依附在五教之內,不屬於五教,既不屬於五教,拿不同教門的法師執照有何意義?不會要我們中天去拿五教的執照吧!不過中天本身將來也可能自己本身有認同中天的標準。中天修道除了禪修以外,不做收費性的科儀,禪修教學免學費,志同道合就來修,意願不合,也不勉強!中天已招生過很多班,沒有你說的危險,新起之秀,絕對更有魅力,否則在舊宗教修更有信任感,誰會到一個新教門來?中天亦將成為明日之星,我們不用無形師,(很多宗教也不用無形師。)中天是中央執法機構,執行法界戒律,是故中天沒有走火入魔的風險,中天新興教門,將以【中天天堂遊記】為經典,師承在何方,【中天天堂遊記】有清清楚楚的記述。』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一六則 187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2: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