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6907|回復: 0

請問:要怎麼加入中天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11 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1-1-25 00:17 編輯

請問:要怎麼加入中天呢?

    族    友:『  法師安安:《末學在別處》學修三年一直以靜坐念經,但家裡並沒有改善,難道是走錯路了嗎?看到很多師兄師姐,從一開始修行到一段日子後離開,反而離開之後家裡的經濟都變比較好了呢!這是不是末學本身的業太重了,才會這樣呢?還有看到很多都不相信的人,他們的日子怎麼都過的不錯呢!之前很多師姐跟末學說:我是武將,但末學知道又不知怎麼做,真的,無言啊!其實還很多問題想請教  法師,但真的不知該怎麼說起才好,謝謝。』

     聖  雲:『摘錄【中天天堂遊記130 訪中天無無極觀世音佛祖 5 】
麒      麟:『冤的債主是可以體會,親的叫做債主好像不合人間的情理。』
觀世音佛祖:『禮之合乎於中庸,過與不及都是有偏差,施和受之心境過於執著都是不好的,既然施惠於人,就不能常執於心,也不能執心於回報,要忘卻所施之情和物,不起反悔之心,受者亦如是,不起貪念,常望人施,也不能有強烈回報之心,自立更生就要忘卻受濟助之心念,所以施與受都必須回復到平常心,有一方執著,就會起心念,心念一起就會進入潛在深層的意識,產生惡緣,致招不良事物。』
麒      麟:『冤親債主,唸經迴向是否有其效果呢?』
觀世音佛祖:『高級法界是不使用你們凡界的言語,更何況經典是凡人之創作,非法界之產物,如果唸經迴向有妙效的話,凡間的冤親債主就不存在了,事實上,會執著的冤親都屬於較低層次的靈,初期誦經對三輪體空之善靈具有感召作用,這些善靈本性本純善,只是執情,執物執景,如能放下,輕微冤的債主或三輪體空所產生親的債主就會減輕或離去,但深著者或不願放下者,就不是迴向可以改善的。』
麒      麟:『『佛祖』所說,麒麟明白,意思就是說,善意或親情或輕微冤恨的債主會因為聽了經典而反省,會覺得不該干擾到凡境的有情眾生,所以就會回歸於原籍,所以初期的迴向是能使善意或親情或輕微冤恨的債主離去,好像有一點迴向的效果,其實這些並不會真正產生障礙,只是有覺得減輕了,初期過後,迴向就不再有效果了,因為剩下的是深層或執著的冤親債主,他們要的是真正的功德,不是具名的迴向或唸經的迴向可以達成的。』
觀世音佛祖:  法師所言極是,真正的功德是具有提升果位的功德,這些提升果位的功德是無法私下授予的,所以不論唸經迴向或指名的迴向都是沒效的,唸經非真正的功德,自然迴向是無效的,舖橋造路,造福人群之十善財施是福德的表徵,真正的功德建立於法施普渡或為有益於法施之助印善書之上,但雖然擁有了真正的功德,很多人卻不知如何迴向給冤親債主,就如你欠債主百萬元,如今你已富有千萬的身價,不是你不還債,而是不知如何還給債主,而債主卻天天上門催討,這是凡界不明白法界所造成的,提升果位功德之轉贈于債主,是必須經過公務機構的核准,私下授予,公務機構是不認同的,自屬無效,所以雖身擁有提升果位之功德卻不能還給冤親債主,  法師你知道是哪個公務機構辦理轉贈迴向嗎?』
麒      麟:『無極北天有掌生靈生儀,劫厄之消藏,自然是無極北天的任務。』
觀世音佛祖:『  法師凡前是 『無無極中天之雷部巡查官』,「麒麟金宮」總管「阿音」亦是『巡查官』之助理,『巡查官』是無無極中天掌理四十九個智慧星系的無極北天劫厄消藏任務,四十九個星系有四十九個無極北天,四十九個無極北天是各星系的地域消藏之公務機構,四十九個無極北天統一由一個中天的『巡查官』巡查,是屬中天之中央機構,『巡查官』直接對『無無極雷祖』負責的,所以掌管四十九個星系無極北天責任是非常艱巨的任務,  法師凡前任命「巡查官」,對北天任務應知悉。』

     聖  雲:『要進中天修道,家族及酷連結中天師兄姐都有中天活動消息,如有任何疑問請寫信到  麒麟法師的信箱,祝福您!』

     麒麟法師:『人的一生成功與否,不是定位在財富的多寡,雖然財富使人日子好過,需求能滿足,物資不虞缺乏;這只是福德的表現;也就是說前輩子,你耕耘福德的多少,注定這輩子多少的福德;相同的道理,這輩子你耕耘了多少的福德,註定下輩子,能有多少的福德;所以你這輩子用的資源,有百分之七十是前輩子的資源,只有百分之三十是你這輩子的改善的結果,百分之七十又移到下輩子去,所以這輩子福德的淺薄,你不能怪上天不公平,沒有給你用不完的福德,你要自問,你替上天做了多少事?你又為自己積了多少福德?別人享福德,是前輩子而來,你這輩子願不願意積點福德給自己的後世。修道者的概觀是和一般人不同的,它不是建立在福德上,而是建立在功德上,用這輩子短短幾十年的生命去換取幾千萬年的果位生命;所以除了功德外就是能量,所謂的能量,就是找對潛修的法門團體或明師,使小我精神發揮到極致,自己有能量,法界任我行,自己沒能量,唯有幽冥路一條,「能量加功德」才是最佳果位的保證問我何謂功德,救人靈命,勝造七級浮屠;甚麼是靈命,當然除了肉身之外的生命,所以功德會建立在普渡上,自己有能量行普渡,就會形成大我的普渡,如果自己能量不足,可引渡給潛修的法門團體或明師,也是救人靈命的普渡,創造無量之功德。你會問能量不足,雖有做功德,果位不足,會如何?上天就會把你的功德,換算成福德,相同的道理,如你能量,功德足證果位,也會把你的福德換算成功德,加到你的功德之上。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無言,是你還未明白人生之真諦,你看到的只是人在世的一面,現實的一面,無法看清人生整個宿命的流程,所以為人不用太會計較,你的一點一滴,上天都會跟你算的清清楚楚的,不會多也不會少,不要誤認沒有人看到,就可不算在公律之內;我這樣解釋你大概可明白,是非曲直自有定論,做好該做的事,努力達到目標,不用去問上天給了你多少。』

     族    友:『末學所學不多,但三十一歲接觸神佛改變思想,又  法師開示大概了解,學識淺薄,望  法師多多提拔,「無形界」讓末學無法了解;只因是無形啊!但  法師讓末學佩服啊!對「無形界」可以說的很清楚,有請法師教導末學,謝謝!』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一三則 175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6: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