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7054|回復: 0

請問:這算是鐵齒的一種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28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這算是鐵齒的一種嗎?

     族  友:『之前有算命的說:我說話很靈,千萬要說好話,別叫人去死,很容易成真;但我發現連想都不行,有時在心裡嘲笑別人,但好像反而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報應嗎?)這是有什麼因果關係,還是誰想告訴我什麼嗎?』

     族  友二:『既然您知道有因果論!為何又明知故犯呢?告訴您!這樣的病情,只會讓您更嚴重更痛苦!還是戒掉比較好!免得福報被您玩光了!假設您是事主,您是喜歡人家祝福,還是譏笑?這也叫共業!這樣的人,比較會有心臟方面的疾病。忠言逆耳啊!』

     聖  雲: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129  訪中天無無極觀世音佛祖4 】一段:
    觀世音佛祖:『人生之寄予紅塵,為名為利權謀,兢兢業業不得歇心,追求現實物質,戀棧不捨,自甘廢寢忘食,人相我相常執,往往以自己利益為中心,造作悠悠罪愆,榮華富貴,認凡間假相為真,假體以真之對待,故不得超脫,形成因果的牽絆,以此心有因緣際遇,就形成冤親債主,冤親債主淺顯的解釋為冤與親所形成的債物主的關係,冤與親是相對的,是相反的,心情不好就會生起怨恨之心,容易變成冤,所以冤者,是因心理上不平衡所形成的一種憎恨心,有時無關對或錯,對或錯都會形成怨氣,是執著心所致,只要自認受屈受辱,不論事情是非曲直,意識起,冤就會形成,不一定殺人放火或造成極大的冤屈冤枉才叫做冤。至於親,涵蓋更廣泛,天地君親師,直系旁系血親,夫妻,朋友,有情眾生之親,無情眾生之親,有因緣就有親,只要認為是善意的就是親,所以冤親債主中,很多來自於過份的關切所形成的,無法忘卻三輪體空者,亦不在少數,其實很多這種冤親是可以避免的,由於這種冤與親所形成的債務關係,經過時空的轉換,就會形成念念不忘的念力追索,也產生感應念力所形成之障礙。』

     聖  雲:『《有時在心裡嘲笑別人,但好像反而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報應嗎?)》不是報應而是好意的提醒,這叫反撲;表示你做的不是很正確,上面一段『觀世音佛祖』的話,您會懂的。』

     麒麟法師:『這不應該叫鐵齒,這是你原有單位要你進入修道程序的一種提醒反應,人如果一生安靜過日子,靜海不起風波,沒有想過生生死死,沒有追求未來,他哪裡會想起該修道了,活在現實的世界,眼睛看到的是實質的東西,哪裡明白為何要降生,為何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在哪裡!我常說十六至四十五歲這段是人生的黃金期,原單位有義務提醒你來世的目標與任務,就是所謂的小天命,提醒的方式千百種,不一定使用哪一種,平和的提醒也有,激烈的提醒也有,血光或傷害性的也有,靈異顯現或敏銳性的提醒也都在提醒範圍內,你的情形也屬於提醒的一種方式,讓你感知靈異的存在,你就會去注意除了現實世界之外,還有另一個冥冥之中的世界存在。如果打動你的心之後,心境就會翻騰,你就會去探討究竟,就會去思考研究,就已經不知不覺中踏入修道的園地中,也使原單位的任務就在啟動中,如果原單位機緣中再幫助你找到好的修道團體或明師,原單位的提醒任務就完成了,就交給了好的修道團體或明師去執行了。麒麟在此也提醒你,也提醒所有被原單位提醒的眾族友們,如果原單位的平和提醒,你不理睬它,原單位就會慢慢的加劇它提醒的程度,有人就把這種嚴重的提醒就稱為「靈光病」,其實稱為病,不是很合適,只是要你找到好的老師修道而已……。』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一一則 16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1: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