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8990|回復: 0

請問:高層次的仙佛倒裝下世後迷戀了人間,所以 法師才會下凡開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7 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高層次的仙佛倒裝下世後迷戀了人間,所以 法師才會下凡開導?

     族  友:(、靈魂在人類身上受四大假合之體及五行的牽制,是無法發揮它原有的功能?請問是哪四大假合之體及哪五行的牽制?(、要進入「中天無無極團隊」必須具備以下的條件:(1):必須原靈壽命剩下不到三分之一者!(2):必須層次在無極天以上者!(3):必須同一宗教或同一團體者!(4):必須一次有三百一十六位同時希望進入者!是否今加入中天之學員原靈壽命已剩不到三分之ㄧ?高層次的仙佛倒裝下世後迷戀了人間,所以  法師才會下凡開導?大部分都是雷部的人嗎?為何一定要三百一十六位學員呢?(、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七級浮屠指的又是什麼呢?(、「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可否解釋一下呢?如果有緣方入中天。』

     聖  雲:『(一)、中天三曹普渡沒有分別,只要有心向學者都可入門修道。(二)、要進入「中天無無極團隊」必須具備以下的條件:(1):必須原靈壽命剩下不到三分之一者!(2):必須層次在無極天以上者!(3):必須同一宗教或同一團體者!(4):必須一次有三百一十六位同時希望進入者!「中天無無極團隊」為逆轉之時空,必須要具足上述之條件才行,重要的是必須先符合第二項層次在無極天以上者,也就是本身的能力要達到這個要求,這一項不能達成,其三項也就無法成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造佛塔,功德不小。若能救人一命,其功德更大!」那就是普渡。《過零丁洋》==「留取丹心照汗青。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世間繁華令人迷,死死生生無盡期,何時才能脫輪迴,文字求解待何時,今日不入中天門,回轉仙境無盡期。聖雲祝福您。』

     麒麟法師:『法界無量無邊難思議;試問多少奧妙在其中,凡間總以合理人間解,是為人為之解讀,未必符合法界一點心,今日堪稱科技文明期,多少自然現象無從解,是故法界之秘,凡人無法去發覺,不是未發覺它就不存在,更多法界秘密,法界根本不讓人間知,雖然輪迴無限次,總在黃泉路上徘徊流連,只能在法界最末端,卻無機運留心天堂聖景時,哪能了悟法界之全貌。所以人間智慧只是人間知,哪能全部套用在深廣無垠,無量無限的法界。(1):原靈剩三分之一,是進入「無無極團隊」的條件,並非是進入【中天法門】的條件,所以【中天法門】和原靈是不是剩下三分之一,一點關係都沒有。【中天法門】修道目標在中天果位,有了中天果位,是不是要進入「中天無無極團隊」,要依各人的意願。(2):為何要三百一十六位無極仙佛同時進入?因「中天無無極團隊」是逆返時空,要開啟時空具備必要的能量,無此聚集的能量無法開啟進入「中天無無極團隊」的時空之門,其實,就算極樂世界,它也必須具備必要的能量才能進入,只是它規模小,需要人數較少,沒有說明,並不代表極樂世界就沒有此條件,只是沒提而已,當然法界的要求,它有它的道理在,不能用人為的思索去解讀。』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O八則 157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8 14: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