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5070|回復: 0

請問:外靈強行入侵肉體,如此惡行要向何處申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8-17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0-8-17 09:25 編輯

請問:外靈強行入侵肉體,如此惡行要向何處申訴?

     族    友:『敝人孤陋寡聞初次看到【中天法門】,請教  法師靈界有戒律,那外靈強行入侵肉體,如此惡行要向何處申訴?才有效?我覺得好像有形、無形、有些部份是弱肉強食?祈望 法師指點迷惑?感激不盡。』

     麒麟法師:『人在五行中,自性入凡體之時,已和自衛系統一起入凡胎。這自衛系統能護衛你一輩子,不會受外靈的侵入。一般來說,自衛系統瓦解,自性就會離開肉身,肉身就會死亡,所以不會真的完全被佔據的情形,因為如果完全被入侵,肉體會死亡,入侵就無意義!如果真的被入侵,原來的自性就不能再駕馭身體,也就不會再出現原有表現原來的自性機會,事實並非如此!原來自性表現依然存在的,就如乩童,也只能說是較嚴重的混靈而已,所謂的混靈,是嚴重的波頻混合,足以影響到原來自性的波頻,駕馭命令就會混亂,不知所從……,其實這類的入侵,有幾種情形:(一)、冤親債主。(二)、邪靈的入侵。(三)、遊魂的入侵。(四)、低層次神靈的起乩。(五)、魔界的入侵。靈界的戒律,入主靈體,是不能完全替代的!這些混靈現象只在戒律邊緣,它不致侵犯到戒律,既不犯戒律,投訴也無益!如犯自有天律制裁,不用投訴。如何脫離外靈的糾纏?(一)、自己已知受侵,找個正確正法,建立正確的防衛系統。(二)、找個敢擔當的師父,嚇阻外靈,有高人在,外靈就會有忌諱。(三)、正確修法,提升自己的層次,外靈層次懸殊,不敢再入侵。(四)、有欽敕指法,可剋制外靈。這類必須跟欽敕天命的人修法。(五)、參加真正有能量法會,剋制外靈。投訴意義不大,以神制外靈,效果也不大,唯有自我提升,才是真正自救的唯一方式。以外力解決,只是短暫的收斂,你不知它哪時候會再出現。』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九二則 1O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13: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