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68851|回復: 0

我想問百慕達三角洲之謎,究竟只是巧合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8-3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想問百慕達三角洲之謎,究竟只是巧合嗎?

     族    友:『我想問百慕達三角洲之謎,究竟只是巧合嗎?』

     麒麟法師:轉載︰【中天天堂遊記11 謁見無無極雷祖參見特史2】:
    我  說:『秘史到底多久會到?以我們如此快速的速度,為什麼這麼遠?凡間會不會有問題?不要我們返回凡間時我的肉身早就被下葬了。』
    護身神:『這點  法師放心,雖然過了好久,我們現在約有一半的光速時空是非常慢的,雖感覺好像過很多年,但這只是法界的時空,並非是肉體的時空,我已經幫你調整好了,不會有問題。況且我有特別交代當值的雷師守護,肉身有變、雷師會立即通知我;我們就立刻返航。  法師,你總覺得速度很快,但你的速度還是有夠慢,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只是你必須更上層樓,在靈界你還算新手,有這樣的成績已經是了不起了。』
    我  說:『你是譏笑還是褒獎?我怎麼都看不懂,我今離凡界不可思議的遠,雷師怎麼通知我們?你又沒帶無線電話!』
    護身神:『你們的無線電話能用嗎?靈界的通訊方式是凡間人無法想像的,你們凡界一有事,雖然我們遠在天界卻可一目了然。這一點你放心,你的這一行,我們動用非常多的雷師做守護的。』
    【中天天堂遊記33  無無極雷部的無線電望遠鏡『雷音塔』1】:
    和特史經過一線天,進入雷城!
    特  史:『今天我們要訪問的是法界獨一無二的「雷音塔」,幽冥界的望歸台也不能相比較,每一個有生物的星球,在無無極雷城中都會有一個「雷音塔」,以觀察這個星球的進化與變化,這裡的「雷音塔」比你們地球的任何雷達或通信設備更先進,「雷音塔」自遠古時即有,不是現代的產品!它是幻象靈石所排列創造的,幻象靈石是法界自然之精,它擁有吸收及利用靈流能源,最主要的是它可以直接解讀我們的念力,化為資訊的傳輸,也可化為音波與影像,在靈界叫做跳區諧震傳輸,距離無遠弗屆。你知道嗎?地球到無無極雷部,無限長的距離,這是凡界永遠無法突破的空間,這種幻象靈石擁有如核子的能量,散佈與目標區特定區域內,因具高能量諧震而達到跳區的目的,這些超越凡界科技也希望  法師勿用凡界知識解讀!』
    我  說:『是呀,地球到無無極雷部,無限長的距離,如『特史』所說,「雷音塔」到地球,需要多少地球時間才能顯現影像?』
    特  史:『我們在「雷音塔」發出念力,經轉換需要三秒鐘可達地球,由地球返回,「雷音塔」也是三秒鐘,共計六秒鐘,你常常會想到肉身會變,其實全部都在我們監視範圍內。』

     麒麟法師:『百慕達三角洲之謎,給當今的科學很大的挫敗感,不論假設、舉證、求證都無法圓滿的找到答案,科學常斥宗教為迷信,但在百慕達三角洲之謎中,不見得有比宗教更有利的解釋,現實論的科學,如講到數度空間,就已經進入了宗教的領域而不自知,所以解開百慕達三角洲之謎是科學家的責任,當今科技連自己地球都無法全部的明瞭,更何況浩瀚的宇宙,深不可測的空間。不論是否巧合,找不到殘骸,就無法解釋其現實現象,探測儀、雷達那麼發達,卻敗給百慕達三角洲之謎,多起的事件,說巧合,不合情理,也許有一天,科學的求證要找一下宗教家共同的配合。』

     族   友二:『北緯30度「神秘線」安徽花山惊現千古謎窟群。
    開羅吉薩:神工金塔北緯30附近;百慕大群島:魔鬼三角北緯30附近;屯溪石窟群:千古謎窟北緯 2939' 34"至 2947' 7";人們把北緯30線稱作《神秘線》,因為世界上的好多神秘莫測、鬼斧神工的千古奇觀正好都處於這條神秘線附近,比如埃及的金字塔及獅身人面像、百慕大三角、諾亞方舟、死海、撒哈拉大沙漠、神農架等,在它們身上聚集了許多令人無法破解的神秘謎團。』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九O則 1OO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8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