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8372|回復: 0

請問:有鬼或靈體靠近我時,該如何應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7-20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有鬼或靈體靠近我時,該如何應對?

    族   友:『各位大大,我自小知道有玄妙之事開始,便想跟一般神話裡的小仙一般,擁有天真的想法以及單純的生活,但是知道有關陰陽眼以及身邊的人,分享一些詭異又驚險的經驗之後,對〈鬼〉這一類充滿好奇,常常在噩夢中驚醒,夜復一夜,直到去看了精神科醫師,在醫師的專業領導下,它引導我把話說出來,它對我沒有藥方,它只說想說甚麼就說出來,所以我開始慢慢接受好兄弟的引導,有時候是好兄弟,有時候是不知名的人,這一點在一個跡象可以觀察出來,有時候身邊會無故出現花香或者腐臭味,感覺身邊四週就是一個公共場合,直到最近,我遇上某些會讓人極惡的事情,但是每每在做的同時我會感覺到悲傷或是不順以及難過的情緒,直到我放棄那件事情的進行,有遇過幾位同是修道人,有家中開廟壇也有修密宗的,他們總是對我訴說我這樣的修行如何的不好,以及正確方式是怎樣,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麒麟法師:『賦有天生本能的能量,我從來不小看它,你的能量用於利它,還不會消耗很快,如果你把能量用在自利上面,會快速耗光,幫人驅除惡靈,會有加入別人的因果問題,因為你無法看清別人的因果,對錯難辨,有時是多世以來的累積,冤親債主!不會無因緣的攀附,你如果因親情或友情關係,隨意加入,有時候(公親會變事主),會把別人的因果,加到你自己因果中!使自己陷入困境,幫人驅除惡靈,我們不使用此名詞,我們只能幫別人安撫與協調,如果立場顛倒,如果今天你是那個惡靈的話,你的感想如何?欠債不還強詞奪理,還要誅殺,替別人想想,所以不是有無能力驅除惡靈的事,而是你應該站在公理之上!』

     族   友:『如果請求對象是好兄弟呢?會變成約定或是會發生其他什麼事之類的嗎?』

     麒麟法師:『會進駐九大行星系之中的仙佛或地球的仙佛,層次都不高,因為地球的能量不適合高層次的仙佛長期的逗留,【中天天堂遊記】中有闡述,不知道你們有無體會?為何會分「無無極」、「無極」、或「太極」、就是靈流不相同,在低靈流中不會有高層次的仙佛駐守,地球的時空本來就是低靈流的地方,在地球要祈求仙佛的保佑,那可要看看你的運氣好不好?看有沒有過境的高層次仙佛剛好過境,又能接收你的心念!至於祈求好兄弟,不是每個好兄弟都是惡靈,為什麼它是好兄弟?自然層次不高,幫助不大,如果在遇到貪得無厭的好兄弟,要脫離糾纏就會有困難,如果再演變成冤親債主更是糟糕,所以祈求好兄弟風險會很高,我建議你,正常進入禪修,得到層次,這才是你真正擁有的,才是實在的,求人不如自助!』

     族  友:『孤魂野鬼何處來?』

     麒麟法師:『「孤魂野鬼何處來?」所有的宇宙都在靈界之中,高能量者為神界為法界,凡間是介於法界與幽冥界之中,凡界較特殊的,是在現實界中,既在現實界,很多靈界該有的潛能就會受限,所以很多屬於遊魂的,不喜歡幽冥的團體之生,也不喜歡凡間種種的受限,就會浪蕩在凡間與幽冥之灰色空間之中,就如凡間的流浪漢,你會問:這些遊魂從哪裡來?幽冥界管不到它嗎?其實也不是,就如凡間的流浪漢,流浪漢的存在是不犯法的,只要他遵守法律,警察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於法無據,也不能隨便抓人,遊魂也一樣,只要它遵守靈界的戒律,遊蕩在灰色地帶是受允許的!遊魂的來處:來自(一)、枉死者,壽命未終而意外死亡者。(二)、冤親債主型,帶冤報復者。(三)、不耐幽冥之團體之生者,這屬於我執較深者。(四)、不安份喜旅遊者,這類都屬於偶遇的。(五)、暴戾型的,這屬於叛逆的,流氓型的,這型較難纏。其實不論哪一類,只要恪遵靈界戒律,灰色地帶,並不會嚴重影響到凡界!』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八八則 082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5 06: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