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1906|回復: 0

請問:我認識一位自稱是幽冥界管理者的人, 法師是否知道,他是由誰管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7-6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我認識一位自稱是幽冥界管理者的人,  法師是否知道,他是由誰管理?

     族    友:『請問,我認識一位自稱是幽冥界管理者的人,請問  法師是否知道,他是由誰管理?』

     麒麟法師:『自稱是幽冥界管理者的人,如果是有肉身去管理,那是妄言與妄語!法界有法界的規矩,它不會破壞法界的法理,如果此例一出,陰陽界定然大亂;法界是無形,各類敏感器官都比有形先進,有形也無能力去管制無形。如何去管理?那也不用去說陰陽有別了。包公借魂審案、魏徵夢中斬龍王、是民間傳奇故事;它也只是講借用!也不敢說有肉身的是幽冥界的管理者。出生在凡間,有了肉身,受制於五行,在輪迴的宿命中……不論你是大羅金仙倒裝下世,或是觀音倒裝下世,或幽冥界管理者下世,現在和凡前一點關係都沒有!凡前是凡前,現在是現在,現在要面對現實,不能擁有凡前的任何權利!這是輪迴定律……不論你前世或凡前是甚麼,想擁有神通,也必須通過高度的禪修;唯有正確的高度禪修,才有副產品之神通出現!天生靈異也只有感知而已,不能有管理者的權力;幽冥界亦是我中天領域的一部分,將來【中天天堂遊記】也會講述到幽冥,敬請期待。』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八六則 077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4: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