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2670|回復: 0

請問:關於卡陰、帶天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6-22 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0-6-22 20:07 編輯

請問:關於卡陰、帶天命。

     族   友:『您好!第一次來到您的家族!有一些事情很疑惑,所以想要請教您!忘了是在去年還是前年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同事帶我去找他的師姐《密宗》,那位師姐跟我說,我屬靈異體質,還說叫我最好要修行,這樣我才能分辨接近我的好兄弟是好是壞,還說好兄弟特別喜歡跟我這種人,而且她說當好兄弟接近我,我會肚子痛,不過有時我真的會感到莫名的肚子痛。之前有一陣子我都會看到好兄弟,只是不經意的看到一個黑影閃過去,師姐跟我說我會越看越清楚,結果後來我真的越看越清楚,看到非常具體的,我問她原因她只是點到為止的說以後我就知道了!所以我想請問您幾個問題:(1)、為何我要能分辨接近我的好兄弟是好是壞?(2)、為何我看到好兄弟會越來越清楚?不過我已經很久都沒看到了,這代表沒事了嗎?(3)、我看網路一些〈卡陰〉症狀的文章,有點懷疑自己有被跟,但是又怕只是自己想太多,但是我工作是做夜班,日夜顛倒,白天就算睡飽了黑眼圈一直存在,常莫名頭暈肩膀痠痛,變的很健忘,脾氣易暴躁……。跟在網路上看到的卡陰症狀很像,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被跟了?(4)、在奇摩知識 + 有看到您回覆關於〈帶天命〉的問題,很久以前有個高僧說我與佛有緣,密宗師姐提示的言語中也有點類似,請問您可以幫我解答嗎?不好意思!問了這麼多的問題,我智慧沒開啦!什麼都不懂問題一堆,麻煩您了!』

     瑞  寶:『【轉載麒麟法師智慧語錄】:
     轉載︰001族友:『踏入靈修的路與小天命有何關連?』
     麒麟法師:『其實你的問題討論區以前就有討論過,是人普渡、不是神普渡,是人修行、不是神修行,勿倒置。把自己能力能量提升最重要,而不是靠神威,自己卻一無所有,那修道何益?有些教門的方式,我不認同,但也不去批評,我只能告訴你,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修行自己的事,不是神仙能幫你,如果你不修,只靠神威,往生後自己一點能力都沒有,你能到哪裡去?天地無私,天地修行能量認定你沒有,難道你要用你跟神的交情?如果能用神的私情,凡間人就不需辛苦修道了。無形宮,自己做宮主,自己沒能力,要宮何用?又不是真正你自己的宮,只多了罣礙,前生不重要,就算你大羅仙來降世,還是要修,大羅仙降世不修行,一樣墜幽冥!知前世因沒好處,只有多了心理上的瓜葛。』
     轉載︰ 002族友:『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昨日因應親人之邀約,要我們兄弟去給那位通靈者看看算算,卻說我是帶天命來的,說我要吃神明飯,笑笑恭喜了我!想請問 法師那小弟應該怎麼做?那是什麼樣的使命?不解。』
     麒麟法師:『天命分為大天命與小天命,你的天命是屬於小天命,天命來自於原單位的提醒,也就是說你修行的時候將近,神明是用於助道,幫助人類修行,救苦救難只是用於修行前的過渡時期,不能與修行和助道將其倒置,自己不修行,永遠讓神明來保佑的不正確思考,吃神明飯不至於,神明是不吃飯的,中天雖辦理普渡事,我們都是自立自足,各人都有各人的工作,做神明事,不要誤認一定是辦事情的那種,辦事情也只是為修道開啟先端,也就是說辦事情是為以後修道做準備,不要誤認用神力可以介入人家的因果,要知道菩薩畏因、凡人怕果。是神幫人修道,是人在辦事,勿用神之名義,而將別人因果集於自己一身,很累的;所以不明白人家的前世今生,就勿混入別人的因果中,如果一天你明白了,你就不會去做增加自己因果之事。中天之法,不希望你修行增加因果,更不希望你介入別人因果,而是教你進道上升,自己有能力,自己減少自己的因果。』
     轉載︰003族友:【開悟之心】
     麒麟法師:『開悟之心,自己心知肚明,自己不知,靈之未所悟,身之未能實踐,所謂的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如錢幣之兩面,未能如悟,永遠只能看到錢幣的一面;耳有蟬鳴聲,不是開悟,我在信箱中不知回答多少族友的來函詢問,靈異的體質或帶有大天命或小天命者,有百分之五十的人會有蟬鳴的現象,蟬鳴不會影響到平衡或聽覺,對平常也沒有任何影響;如果有影響,就不是靈異的體質或帶有大天命或小天命者,是後天的,應該去看醫生;其實蟬鳴有一個好處,如有事情或危險,會提高音貝提醒注意!果位是往生以後才會進入公務系統認定,這個公務認定單位,就是「無無極雷部」,受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敕封,這才是天地都認定的正式果位,又稱為「正果」;如果說未往生就有果位!那是妄語、綺語、內修有非常多的境界,看你的需求及目標,有很多人並不是以禪定為目標!看個人需求而定,靈與肉身之關聯,最主要是藉假而修真,以靈流供養肉身!肉身提升,回饋與靈體將肉身轉換成仙體,以仙體供養靈體!靈體會快速提升至法界之所需,等涅槃後!靈體已然適應於法界,不受肉身生滅的影響!而不是你所說,內修為脫離五行,使靈復活,靈並未睡著,為何要靈復活,如果要說復活,還不如說恢復真靈應有的能力,更為適合。』
     轉載:004族友:『目前我晚上有領旨辦事,因被攔截導致魂無法歸體,導致白天忘東忘西,身體變差,同行的師姐有幫我招靈魂,但我本身卻有排斥性,是否有可以請教老師我應如何處理?其次我應如何再預防這種情況?我應如何自救呢?』
     麒麟法師:『一般所指的領旨辦事,其旨就是麒麟在【中天天堂遊記】中所說的天命,可以參閱【中天天堂遊記】,其旨可分為大天命與小天命;大天命證入自覺,以超自覺之經驗,開啟眾生之靈覺,讓眾生也徹底了悟生命的真諦,真正做到大我的普渡,以「點化得道」之法函普渡眾生,這為祖師法函,其下都稱為天命或小天命,是為原單位奉旨完成小我之修行任務,以後可帶劍返原單位!完成小我個人轉化修行的工程,這種領旨,有很多人誤解,以為領旨就是替人辦事,那你可知你領誰的旨?大團體大神明也是旨、也是天命、極小的神也是旨、也是天命、仿冒天命的散仙多的是。故行為不正,假冒天威,顛倒道場,不勝枚舉,所以正道之大神,都會有護法之神輔導,不會讓你自我承受,還會有魂魄不歸體的疑慮,真正正神大道,會讓你達到某個層次之上的修行,自修到達某個境界才會由護法神陪同,自己有能力才足夠出靈,而不是藉神威去辦事,不然神自己去辦就好了,至於辦事,更多人誤認是幫人家解冤、求財、求平安、討債或化解。這不叫辦事,這根本就是涉入人家的因果,也將自己的因果混入別人因果中,你無法了解人家的七世因果,對錯還很難講,不要誤認是人都是對的,只幫人的這一方,那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冤親債主,天律無私,不代表人就是正義的一方,否則天律就不會准許冤親債主的行為,所以如果你無法查明因果關係,代表你無法處理這件事,神也可隨你意,是你混入人家因果,又不是神混入人家的因果,正因為如此,你不明白其中道理,以為你在幫助別人!其實是你誤蹈因果而不自知,正因為如此,你混入的因果日多,靈感力會日弱,能量也日減,終至精神耗盡,雖然本輩子不見得有惡凶兆,但其果必不好,混入的因果會在下輩子中顯現!菩薩畏因,凡人畏果,菩薩都不敢擅改因果,所以菩薩教你修道,等你修到有層次,自己就會自己改善自己的命運,而不是用菩薩之神通改變你的因果,那大家都讓菩薩改因果就好了,何必辛苦修道!以你的情形,麒麟奉勸你,把自己修好最要緊,自己沒能力背因果,就不要介入人家的因果,等你修到一個境界,你就會明白其中的道理。』

     麒麟法師:『人有身、心上正常的磁場與頻率,如受外界因素所影響,致磁場與頻率不在正常值之內,至感覺在不舒服的情形,雖還未至生病的狀態,一般統稱為卡陰,心不安寧、精神渙散至疑神疑鬼,由心影響到身體之不安定,使身體也受心的感染,可能會影響身體的狀態有幻聽幻覺、睡眠不良覺得疲倦、胃口不好、感覺生病前兆及疼痛。其實卡陰只是磁場與頻率受到影響,最嚴重只到被跟隨,不至於被入侵。是故卡陰只要磁場與頻率受到安撫,身心平復就可慢慢好轉。也可配合醫生的精神用藥,可以使磁場與頻率得到疏導,得注意的是,如有恢復跡象,勿重蹈卡陰發生的因素。』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八四則 05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3: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