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19541|回復: 0

請問 麒麟法師要怎麼開陰陽眼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4-27 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0-4-27 05:30 編輯

請問  麒麟法師要怎麼開陰陽眼呢?

      族    友:『我不是想做什麼壞事,請問:「怎麼樣能開陰陽眼?」』

     聖    雲:『神通,這是正確修道過程的副產品而已。以正確的方法修道,自會有。但是法界之資源不經授權,也不得運用,不然就是違反靈界的戒條。問陰陽眼,不論要用在何處,我想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您是否明白修道之真正的意義?天之律都在我們【中天天堂遊記】從古至今,第一本公開天堂之奧秘,由法界公務單位中天雷部執行「中天三曹普渡」。中天正法期,有緣者得之。祝福您!』麒麟法師在知識+回答有關陰陽眼的轉載】:麒麟法師:『原則上,如果先天不是靈異的體質,是很不容易開啟陰陽眼的,如果很容易開啟,就不會有科學上的迷思。很多人總是要現實的證據,鬼神存在就不會激起爭辯,也不會在有沒有之間爭到臉紅脖子粗,科學家也不會說找不到可以合理解釋的理由。如果不是靈異的體質,要短時間開啟陰陽眼,那是不可能的。唯有可能就是你本身就帶靈異體質,否則不論你用磁鐵去感應磁場或使用牛眼淚或使用榕樹葉,都是無效的。如果不是靈異體質或是本身也是靈異體質,但不具有陰陽眼的條件,可以使用高度禪修的方式,進入六神通的境地。六神通中的天眼神通,這樣的禪修必須經過很長的正確禪修才能達成。科學家沒有耐心花這麼長的時間去求證,最後不了了之。如果有科學家有那份耐心,就算得證神通,說給人家聽,人家還是自由心證,所以求證很好,不一定能得到結果。有興趣可以到我的家族瀏覽。參考資料:「中天園地—麒麟法師家族」。』

     麒麟法師:『天眼與陰陽眼因能量的層次不同,能見到或內視感覺也不盡相同,就陰陽眼來說,廣角只到第三世界及初淺的神界,其解析度也很粗糙,就如毛玻璃看窗外的世界,有的看了,也不能斷定到底真相如何?處在模糊的影像中,如你認真問明原委,他總會含糊其詞,最主要是他也無法清晰看清它。能使用陰陽眼眼界者,屬於擁有較長時間者,如︰瞳孔不正者、幼齡小朋友先天殘存能量高者、八字較輕或擁有高能量者。屬於擁有較短時間者,如︰運勢走低時、生死邊緣者、禪修擁有能量者。其實陰陽眼不是像好奇者想像那麼幸福,隨時會面對很不優良的影像,那種心境會是戰戰兢兢,非局外人所能理解,因地球有與第三世界時空重疊的空間,隨時隨地都可能出現,會是心境很大的負擔。所以就形成擁有者想出來,好奇者想進去的矛盾現象。』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七六則 037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07: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