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95750|回復: 0

請問:惱人的蟬音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4-6 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惱人的蟬音問題。

    族  友:『請問惱人的蟬音問題,是否能量功德具足或啥程度會消失或如影隨行一輩子永不消失?』

     麒麟法師:『耳鳴有二種︰一種是病變的耳鳴,必須去看醫生;一種是靈異表現的耳鳴,這種耳鳴有特異性,會跟著第六感敏銳而行,因能量迴響於內耳之間,會受內耳震盪與壓力的影響,也會受制於外在音頻,並不是保持在穩定音量,有時段性高低、平音尖銳,有時產生高能量超高頻,這些變化,有的人以經驗值判斷,用來預知未來發生之事,有的會跟隨六神通而行,有幾個學術單位,也以耳鳴當為人類潛能的開發。有的與生俱來的,如有能量表現,會稱為先天殘存能量,有的因開發潛能,深入六神通之境而顯現出來,故有非病變的耳鳴者,應自己去探討為何耳鳴?耳鳴的意義為何?是何作用?至於會不會伴你一生,要看你如何應用與開發,並非每個人都一樣。用心開發會更敏銳;天生的不去開發,最後也會進入寂靜,所有的靈異能力就會消失,但會保持多久,也會因人而異。』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七三則 03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22: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