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1006|回復: 0

慈龍家族轉載:關於因果病,想請教師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3-9 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慈龍家族轉載:關於因果病,想請教師父?

     中天學員:『請問  師父:我們能看出有哪些病是由因果所造成的嗎?或是說因果的問題會造成什麼樣的疾病纏身?那如果真的是因果病的話,可以用能量去自療嗎?還是有其他方法?』

     麒麟法師:『因果病有些是來自今世,有些來自累世,加註在宿命中。甚麼是因果病?和我們身體病變哪裡不一樣,因果病和大病小病有關係嗎?因果病也有大病與小病之分嗎?這要看你刻劃上的因果而定,一般稱為因果病,是不會有馬上致命的危險。現代醫學發達,科技儀器進步,基因用藥也日進千里,如是身體的病痛,不論是大小疾病,大小醫院林立,所有疾病都可進行醫療,如癌症或糖尿病、尿毒症還是可延長其壽命,這類大疾病,是因飲食、習慣、遺傳或因果造做所產生的,就因果造做的報復性而言,和一般因果病又有差異,因果造做的報復性,屬於急促性的報復,一次就要命,不是我們現在要談因果病的範圍內
我們一般談的因果病,都屬於緩效性的因果病,讓你沉疴多年,深受疾病或酸痛折磨,睡眠精神、外傷膚疾難治癒,四處求診,服藥常好了再犯,也常周而復始,也常為醫療院所判斷無病,一切都在正常值之內,但身心卻深受其擾與折磨,問神卜卦也不一定有效,這類因果病,並不一定是屬於那一種疾病,大小病都有,有時精神類疾病也占一部份,週期性或服藥,也是循環,為此類因果病為最大特色,其它千奇百怪的病例都有可能。因犯因果病,和累世今生的冤親債主有關,所以要內外雙治才容易改善內者,進入禪修境地,提升自我能量,建立自我層次,自己有能力足夠自解因果,如果層次無法提升,和冤親債主同一階,會常受其擾的;外德以法施和財施為主,以親誠之意,未來有功德可以迴向於冤親債主,如得冤親債主體恤,得以重建,使用禪修來做磁場頻率的調整,脫離因果病的陰影,如果沒做磁場頻率調整,必須經過一段很長的時日的自我免疫系統的調整,才能鬆開因果病的束縛。』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六九 則 02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