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68783|回復: 1

請問:被人下小鬼,該怎麼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14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被人下小鬼,該怎麼辦?

     族  友:『我有一個大姊已經三十三歲了,她這樣子快八年了;整天都自己,不工作也都待在家裡,會自己出去買東西,可是都亂吃,也都不洗澡,以前她很愛乾淨的。她曾經跟我朋友說她被人家下小鬼才變成這樣。我真的很想幫助她,她是我親姊姊,我家每個人跟她說她都改變不了,也不知道原因,真的是被下小鬼才變成這樣嗎?她說:「以前喜歡一個男的,那男的有女朋友,那女生對她下小鬼,從這之後就變成這樣子。」而且我大姊她也都不吃拜拜過的東西,喜歡買零食,不然就是吃的一次買幾份,冰在冰箱,過幾天拿出來微波吃,看她這樣跟她好好說她都說好,可是她也都沒改變。我真的希望她能改變回來像個正常人,能幫幫我嗎?教我該怎麼做?我在家是最小的,我該怎麼跟她說?該怎麼讓她改變自己,而且我現在在當兵。』

     麒麟法師:『在中天的學員都知道,我也常常叮嚀:別人因果我們不清楚,不知前世今生, 就不要涉入其中,以免混入別人因果中,糾纏無了時。唯有引進中天來修行,自己提升自己的能量,使自己有能力破除自己的因果,不需要借用外力,這也是治本的方法。唯有自己有能力,否則你解決這次,你不能保證它不再來,也不知它何時來?自己能解決自己的事,當事人最容易化解的。菩薩怕因,凡人畏果。因果事菩薩神明都無從插手,有時強行進入,只將因果延後,它日時機成熟,一爆發不可收拾,新仇加舊恨,很難善後,不要誤認神明處理就好了,會由明的轉成暗的。你講的養小鬼傷人,大都是急促性,不會拖很久,不論他傷或因果所帶來,還是進入修道規程,提升自我,是最徹底之法。是你大姊,不是你,要你大姊自己有意願進入修道程序中,公修公得,婆修婆得,是至理名言,你可引導你大姊修道,卻不能代替她修道,【中天天堂遊記】第一集已出版,你可以用此機緣,引導進入修道,借法修法。』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五八則 211頁
發表於 2019-12-2 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6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