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2415|回復: 1

請問:靈異體質有分先天和後天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8-19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靈異體質有分先天和後天嗎?

     族   友:我對修道沒什麼興趣,從小因為就很喜歡鬼故事、電影或夜遊等等。很小的時候住店裡一樓店舖二樓住家有一次,晚上在看台灣靈異事件的時候,播完正準備要睡了,或許那集比較有感覺小時候比較怕鬼,突然看到門外,不清楚是否跟電視的一樣,一個女的拿著頭,慢慢走過房門,後來我很害怕的將事情告訴父母父母說我多疑了長大後不曉得為何再度提到話題,父親就說以前在那時候,一個禮拜看到很多次現在不在那,他說每個禮拜都看到一個沒頭的身影,穿著不同顏色的衣服;阿嬤也說那是幫我們賺錢的阿嬤是大股東在那時的有比較賺!那次不知道算不算我第一次的靈異經驗,或許我真的是幻覺,因為感覺跟電視的人物很像。我想問的是:「靈異體質有分先天和後天嗎?後天的話要如何修煉?」因為很久沒看家族了,所以剛看了很多篇文章,腦袋不怎麼清楚,打這篇文詞應該會怪怪的,不知道想表達什麼?後天有了靈異體質後,就算天命嗎?

     學   員:轉載【中天天堂遊記 25 參、謁見無無極雷祖 3】
     ● 麒麟法師:『天體實在太複雜,要說清楚不是一朝一夕,我還是問有關修行的事,比較實用!天命,每個人都有天命嗎?』
     ● 無無極雷祖:『天命可分為大、小天命。大天命是指普渡者而言,一個上界神佛,下一個天命給在世的傳道者,所以每個名門正派都會有一個天命來維繫,這大意我們前面的點化得道差不多,只是普渡多了,時代久了,天命會變質會分歧。至於小天命,是個人的天命,你原有所屬的單位所授予的任務,希望你有所成就,能帶隊回歸原有的單位效勞你單位賦給你的天命,如果你一直不進入修行的程序中,原有的單位會利用很多種方式來提醒你,一般提醒的階段會由十六歲至四十五歲不等!因原單位不同,年齡也會有差異。如果你一直不予理會,超過年齡,這種提醒就會自動消失,你原單位就會把你認為拒絕往來戶,也就會放棄你,等你往生時,他不會和你接洽,你只有歸入地府一途!如果你有依天命而行,不論你加入哪個教門,你的原單位在你往生之時,原單位會派人來道德勸說,要你帶劍歸還!一般百分之七十會回歸原單位,所以原單位對原始天命是非常重視的!』【中天天堂遊記】

     聖   雲:靈異體質為先天所帶的。感應的深與淺,後天的話要如何修煉?天命沒有分先天後天,每一個人都必須修道。修有分後天與先天。靈界最終的評比很簡單,為「能量與功德」。現代修道人修法,不知何為能量?什麼樣的能量才是法界的標準?現代人也不知何為真功德?這些先不論。講功法,世面上有很多仙道修練法的書,後天練仙術絕不會少過!丹法、小周天與大周天,但沒有老師指導不要拿書亂學,練功都有一定的程序的,世面講的〈能量〉都是用這修起來的,每天要依程序不斷的練,要練到後天所說的最高層,必須要相當大的耐力與時間。會在世面上公開的法,都是後天的。〈丹法、小周天與大周天、採藥〉,這些都有自有的含意。中天高層次禪修法,有它自己獨特的強勢魅力存在,直接銜接後天法的最高層開始,有中天法函的保護,教外別傳,常說有緣之人才會得之,不進中天之門,難解經中秘。轉載【中天天堂遊記 訪中天無無極觀世音佛祖10】
     ● 觀世音菩薩:『法界非凡間,以凡間解,其法都凡法,仙佛不傳人間大道法,以免有礙輪迴之天則,在凡要了解天機,要有大智慧識明師,朦朦茫茫隨世間法而修,最後是一場空當然凡界思維不能盡善於法界,凡界理論一大堆,如能適用於法界,凡人何需再找真仙大道,還不斷在創造更高更難懂的哲學,這些無助於實修,理論一百分,實修卻是零分,它日法界功果評比,理論不合法界規範,將來會剩下甚麼?法師今日之改正,符合法界之能量,適用於法界之評比,是實修之真如也。』

     麒麟法師:靈異體質有分先天和後天嗎?靈異體質接近第六感敏銳,它是需要能量才會顯現的,會因宿命而有不同的感知度如屬先天,是出生就帶來的,如先天殘存能量或眼耳有缺陷者,易於第六感敏銳連上線,不一定會在生命中哪個時段特別顯現,就會顯出靈異來,維持多久要看先天殘存能量存量而定,表面上看起來蠻精彩的,得失之間要自己去衡量。如屬後天,因修行帶來的,因意外產生的,宿命中的天命,也易於第六感敏銳連上線,也可能顯出靈異。人類的磁場,敏銳值在正常值之內,一切都算正常,如超高,會有突發性精神異常,有此情形者,需自行提醒自己注意。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五0則 169頁
發表於 2019-12-2 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8: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