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0360|回復: 1

請問:中天北玄神龍宮的元神轉化而來的,龍神的靈性有不一樣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8-5 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中天北玄神龍宮的元神轉化而來的,龍神的靈性有不一樣嗎?

     族   友:不知「瑤池金母」依天律創造全新靈性與經過「中天北玄神龍宮」的元神轉化而來的龍神靈性有不一樣嗎?還是所有法界一切全新靈性都是「瑤池金母」生化?

     麒麟法師:創造新靈與殘靈的修補,是「瑤池金母」的任務。〈瑤池金母,很多宗教的稱呼不相同。〉有了層次的真靈,才能轉化,要資格符合規定,轉化不是創造新靈【中天天堂遊記】目前有講到轉化的有兩個:〈一〉「倍流寺」:雷神的轉化。〈二〉「中天北玄神龍宮」:神龍的轉化。如新靈是由「瑤池金母」而來,經過歷練成就武將之位,是望進化法身為雷神或神龍,就得再進入「倍流寺」或「中天北玄神龍宮」習法,這個進化法身是為元神轉化。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四八則 165頁
發表於 2019-12-2 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1: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