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525|回復: 0

中天真理真大道,得證敕封中天果位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6-10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天真理真大道,得證敕封中天果位行。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138 訪 中天無無極觀世音佛祖 13】:
    ● 麒麟法師:『 菩薩所言, 麒麟可以明白,巨大能量經黃石水晶的轉化,傳導至平台,為其催化作用,而化為甘露法水。』
    ● 觀世音菩薩:『因產生之法水非常微量,以凡間時間換算,一百年才會形成一滴,所以甘露法水,普遍十方,象徵意義大於實質的意義,因密度極高,會如水銀成珠,平台光亮透明,沒有十分注意,看不出法水聚珠在何方。因甘露法水之應化,觀世音菩薩又稱為清淨王佛,和法水之淨有極大的關連。者,看也,一切可觀想到的視頻皆清淨。者,意也、無盡無意、一切意也,所有知覺、意覺、識覺、觸覺皆清淨。也,能通行者之萬音也,萬籟之音,低頻及超高音頻皆清淨觀世音為助道妙法之總稱也,亦是甘露法水清淨之觀也。大慈大悲,觀自在,一切妙法本來清淨面目,無掛無礙,救苦救難,導引眾生受明師大智慧法,廣慈大悲心,脫離生死輪迴苦,中天真理真大道,得證敕封中天果位行。如我執,法執常在心,暮然回首身。』

     麒麟法師:『甘露法水是為法界  觀世音菩薩的清靜慈悲,既如聖號,又是中天助道團隊,其德威靈感,自不在話下。天空飄下雨來,如久旱未雨亦稱為甘露法水,滋潤大地,是為雷部德澤,為何雷部不居功,是因應任務而行,過量就會是暴風雨。中天天堂遊記有提到,中天亦有甘露法水修法,增強免疫系統,強健心靈,會有甘甜如蜜之知覺,亦在神感靈威中。』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40 則 13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17: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