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67803|回復: 0

中天三曹普渡之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20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9-5-20 00:07 編輯

中天三曹普渡之一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13肆、謁見無無極雷祖 參見特史4】:
    麒麟法師:『你的說明我明白了,還是感謝你提供的能量!我還以為念力飛行是不需要動力的,那麼是靈流嗎?是不是一種光波或磁波?我沒有看到你在吸收呀,還是一種無形的東西?』
    護身神:『靈流是很難解釋的,等你謁見過  無無極雷祖』之後;你就會明白甚麼是靈流?沒有親身體驗,解釋了老半天,你也有聽沒懂。因為你們凡間沒有所謂的靈流運用,沒有的東西最難會意了!你等『雷祖』跟你說明好了!『雷祖』點化得道後,他會教你使用靈流,到時候你自然知道了!你看過仙佛的真靈是不是也閃爍著毫光,那就是使用靈流的關係!每個仙佛都會使用。「凡間修行者,不論入悟多深,就算入悟得道也不會使用靈流,因為從未開啟靈鎖之鑰,是在真靈之心而非在肉體之身」。所以凡間得道實無所得,這是你們經典講的;但是上界神靈點化得道就不是得道而實無所得,就是得到使用靈界,使用靈流的授權與技術!還有很多的靈界資源可利用,這些是屬於無形的;但不是你看不到它就不存在!所以才說:雖名得道,實無所得!為化眾生而已,凡聖是實無所得沒錯,點化得道就非無所得,否則以何名渡眾生!這句話是有玄機的,而且帶有很多種意義的玄機!大智大慧好好體悟,當然以凡間肉眼來看肉體是不會發光的!有接受訓練或有機緣者的真眼才能看到發光的靈體,這樣解釋會了然否?』

    麒麟法師:『這一題講的是靈流,法界因為沒有肉身,在能量上收放與應用自如,人類因受制於肉身,收放常無法感知,應用受限更多,常無法理解無肉身者如何啟用,也羨慕仙神之神通,也常把這能量當成第六感是否敏銳的指標,敏銳雖然需要應用能量,無能量就無法顯出敏銳,但敏銳並不等於能量,不敏銳的人,就算擁有能量,外在也顯不出敏銳來,畢竟敏銳需要耗能量的,就如電池耗能量,不知不覺耗損中,自古很多前賢也都使用不敏銳的修法,不追求虛幻的顯影,雖孤獨殘燈,將能量留在最後評比來使用,如果明悟如何留在最後評比來使用,也說明他明悟的顯像過程,或許也有過顯像的經歷,這些經歷也在中天學員學道演進的經歷中,學道日久,一無所覺,常懷疑有無能量或習法是否正確,當因緣際會時,來一次與介質神夢境共舞,或來一次中天鎖羅乙碼,讓你明白,原來你是有能量的,只是沉潛不顯化而已,正因為不敏銳,所有能量都留在最後評比中,雖無敏銳者精彩,卻是另外一種幸福。祝福大家!』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三七則 125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9: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