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46446|回復: 0

2012年 世界末日 瑪雅預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4-26 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2年   世界末日    瑪雅預言

蓬萊真鑰淨化磁場,成功渡過2012年12月21日,中天不以化解成功者自居,此時美言是自傲,中天以更謙遜的態度面對未來。=麒麟法師2012.12.21.
印務官報告:蓬萊真鑰淨化磁場免費索取任務完成=2012.02.06.
印務官報告:剩下最後的50份=2012.01.17.


2012年蓬萊真鑰淨化磁場免費索取=剩下最後的ㄧ百份,請立即索取,贈完為止。2012.01.15.

2012年蓬萊真鑰淨化磁場=教外發放=即日開放免費索取

2012.01.02.補充
2011.12.25.法會平安鹽,現場科儀淨化與現場教內發放,順利圓滿。
此次平安鹽總數為1285份,2011.12.25.現場教內發放後,現存保留約400份,
提供法會當日中天學員未能到場者,與開放教外人士免費索取(郵資中天法門支付),教外人士免費索取,不論身分教別都可申請,即日接受預約。
1=中天學員與助道會員與教外人士都可申請。一律便利箱掛號寄出,不再接受現場申請,一律便利箱掛號寄出。
2=申請請附上:1收件人姓名。2收件人地址。3電話或手機(這是掛號時,郵局的要求。)

3=每戶地址,只限申請一包,(重複地址,只送一份),請個人分別填寫不同家址。如公司行號,個人資料個別填寫(勿用同一地址),但接受合併統一寄達同一地址。

4=真鑰淨化磁場,確實需要自淨運勢者,也達利益地球者,勿申請後放置不用,佔用別人的空缺。

5=由於是便利箱掛號,請注意可以收件的地址,勿被退回,並將資料檢查一遍,確定後再寄出。

6=申請預約請寄印務官璽御信箱為:ne29528483@yahoo.com.tw

7=因只400份送完為止,以寄來申請書收件順序為先後,如送完後面序號不贈送,捷足先登。

8=慈愛的心,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團結一心,地球更有美麗的未來,祝福平安運達,中天無無極。

9=中天園地接受預約報名3天後,如還有名額,則會開放麒麟法師部落格預約報名。

10=由於 是國內便利箱掛號,以中華郵政區域範圍寄出,不接受國外朋友的預約。

11=每份之中,都會附寄說明書。

2011.12.06.補充
蓬萊真鑰疏文
神光恩澤  真釋卷上
卷曰:
常務司令呈壇前  蓬萊真鑰解12
東天龍神侍金階  得續九星命脈行
時贊奉獻真功德  磁化能源減業障
擁護真鑰共震者  加慧福德宿命耀
時贊擁護一心同  慈善彰顯減災殃
共聚能量得以化  分散離異重罪愆
伏以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 金蓮下
護法 助道 神恩有感 同贊真鑰展澤福慧 時空方寸
時贊奉獻 臨疏上聞
(以下具全體時贊奉獻道號或姓名)
麒麟法師表率全體等眾 三跪九叩首
九大行星系時值天運2011年  月   日



2011.12.04.補充=(轉載 慈龍家族2011-11-26)
馬雅文化說明==麒麟
馬雅文化的數字換算,第5太陽年,表示世界末日是個大災難,而非地球毀滅日,因為有可能出現第6個3740年,或第7個3740年,這表示每個太陽年,都可能出現化解毀滅的轉機,如化解毀滅的轉機者,不施行或受背道者影響,有可能轉機轉變成毀滅,或形成巨大的災禍,馬雅文化會毀滅即受冷潮熱諷的結果。

今中天法門應運化解這場毀滅,會不會無法協同一志而改變化解的效力,要等過了2012年才能評定,化解越順利,災劫會越小,化解不順利,災劫將重重。

馬雅文化中,並未註明世界末日來自予何種種類的毀滅,換句話說很多次的太陽年都有不同形式的災難因素,馬雅文化也受災難因素而毀滅,馬雅文化雖文明,可惜難逃人性錯點命運,明知宿命形態,卻無法改善人為造做的自私自大的人性。

毀滅種類可分為幾種:
1=行星與慧星誤入太陽軌道中。

2=極性的倒置或偏離。

3=外星系的入侵。

4=太陽風暴之災難。

5=超級火山形成與爆發。

6=黑洞形成的諧震。

太陽年的不同,這6種中已排除多種的因素的可能性,此次太陽年必須注意的是第5項=超級火山形成與爆發。可能一夕由樂土變成蒼海桑田。

宗教有說教的意味,將末日掛於嘴邊,不過每次的災劫都有單位化解,化解單位不會去辯解,因為辯解會被認為邀功,可信度就會自在人心,多次災劫被化解,就會形成狼來了,狼來了多次,對災劫就會形成冷漠,如是冷漠還沒關係,最怕走上馬雅文明相同命運的毀滅宿命中。


2011.12.02.補充
中天法門關懷九大行星系的心
2012年的前夕,中天法門除了教內自建磁場淨化外,常務司令官申請案以蓬萊仙島之鑰推及關懷九大行星系的心,建立蓬萊仙島之鑰的大磁場,故除教內外將拓展澤其教外,由教內發起募集淨化活動物品,經科儀供俸,在2012年前意義重大,只有2012年的前夕的兩次法會中募集,對中天法門弟子與麒麟團隊助道會成員募集淨化活動物品,(募集淨化活動物品只對中天法門 弟子與麒麟團隊助道會成員外,不對外收件。),淨化活動物品供俸後免費寄送給蓬萊仙島地區有緣者,(除蓬萊仙島郵政地區外,恕不寄贈國外,會以郵政便利袋 掛號寄達。),請有緣者注意,年底公開公告寄贈消息,公告順序為中天法門麒麟法師園地優先,中天法門園地遊客瀏覽區其次,後再麒麟法師部落格公告,贈完為 止,如中間寄贈完成,後段將不公告。由於中天法門已在法會募集過一次,剩下2012年的前夕一次的募集,希中天法門弟子與麒麟團隊助道會成員,為自己也為地球,擁躍参加,機會不再。


2011.11.28.補充
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因應2012年到來常務司令官申請案=內容(這內容只發表前半段)

2011.11.19====麒麟
瑪雅古文明預言中,2012年末日預言,如無特殊的改變,不論何種型式的浩劫,地球將是柔腸寸斷,屍橫遍野,慘不忍賭,眾多人類與動物蝶蟲,將成為下會的能源,長眠於地底,無一幸免,等浩劫過後千年,地球慢慢平靜下來,又從冰河黑暗時代開始,地球又經過一次的毀滅重生的輪迴,現代的科學,只能眼睜睜的等待那個時刻的到來,無法預知以何種災劫來臨,採取任何必要措失,當一夕浩劫來臨時,幸存的機會有多少,多少人類祈求這浩劫不要成真,希望不要如預言般的實現,真正對浩劫如何提出有效建言,能為地球或人類存續真正改善,還是在末日來臨懷憂喪志,不信天理者,也只能聽天由命,信者也不能甚麼都不做的等待,有失先機,化於實際的行動,能量團聚廣佈,減緩浩劫的衝擊。

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正值正法期,以續宇宙存續而擇將,果位任務何其神聖,任務未逮,不得在中天法門最初期就折損,有損麒麟擇將之初衷願,亦違上天有好生之德,麒麟以九大行星系八區常務司令官得以上達天廳,上稟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體恤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初創,億萬生靈黎民得以延續,  至尊恩慈,不忍責備,麒麟是感天恩浩瀚,伏地叩首,執掌天宇洪荒無無極 雷祖大天尊聖敕於九大行星系玉皇上帝玉敕,誥文九大行星系無極東天與無極雷部山海龍神,盡力施行於浩劫之減緩。

蓬萊仙島秦始皇、漢武帝求仙訪仙藥聞名於世,蓬萊仙島四面環海,非有文明船隻不得渡,蓬萊仙島遺址遺跡更具史前疑惑,蓬萊仙島是神州的門戶,仙島出仙人,宗教興盛冠全球,2012年蓬萊仙島執重減緩末日預言的角色,改變蓬萊仙島磁場,滿佈整個蓬萊仙島,就如門戶之鎖,雖是小物,卻是掌整個房屋之權,是故淨化蓬萊仙島,雖有災劫,不致末日。
我能為地球做什麼?奉獻的心,是偉大的行為。


2011.11.23.補充:
為什麼特別介紹山海龍神,難道末日跟山海龍神有關嗎?道理在哪裡?
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因應2012年到來常務司令官申請案=2012年到來我們能為地球做什麼?
2011.11.18.(本案已核准,正在募集中,因需經過法會禮儀供奉,需要經過一些流程,敬請期待。流程完成後,麒麟在『中天園地麒麟法師園地』優先公告,後才會在『麒麟法師部落格』公告。

中天法門  麒麟法師園地:
http://www.wuwuji.tw/forum/upload/forum.php
麒麟法師  盒子部落格
https://cup2942.nidbox.com/diary



紅雲=一等戰將磁場.jpg


山海龍神介紹
中天天堂遊記之記載,有關地震之神,中天公務官位之神祇,管理地震歷代以來鮮少去談論,因它不屬於宗教的神祇,它是中天官位的神祇。

古希臘有音譯而來的地震神,是八區之一的地震神,所有管理宇宙之秩序與軌道,都會由中天公務機構專責管理分層去管制,因地震和雷、電、風、雨其性質之不同,雷、電、風、雨有損益之處,有它的好處存在,只要不過量,對人類是有益而無害,但地震不同,它是不定性的,說來就來只有害處沒有好處,地震難預料與預測,所以一直沒人去談論地震之神,但不去談或避談,不代表地震之神就不存在,所以今天中天法門要來敘說這位地震之神,管理者的官位。

一個無無極中天,其下有49個智慧星系,就會有49個無極中天,每個無極中天中會有一個無極雷部,這個地震的職務就是在無極雷部之下,它稱為:無極中天雷部地震署,其署長之官階稱為山海龍神。就地球而言,職階就稱為:九大行星系無極中天雷部地震署山海龍神,九大行星系的中天主官,山海龍神有一位,山海龍神之下分為8區,有8位地震神,這8區和颱風分為8區是一樣的分法,這8位地震神都會回報於山海龍神,山海龍神回報於中天雷部,有一個觀念必須要澄清的,地震神並不是製造地震的神,而是防止地震的神。

地球的位移速度有多麼驚人,地球每小時公轉位移10萬5千公里,地球每小時自轉位移5千公里,在加上太陽系的公轉位移,真的很難想像它有多快,想想開車只能開100公里,是你開車速度的一千多倍的速度,地表這麼快的速度還保持不搖不晃,不受離心與地磁的影響,這有賴於東天軌道的維繫,不偏不移的23度半,使軌道非常穩定不會覺得天搖地動,至於地球內部的問題,就不是東天行儀之內的責任,地球內部內聚力、磁場、地質、重量壓力、版塊、地層斷層及介質地熱的種種因素,使其平衡穩定、不下陷、不動搖,都需要地震神去維護,山海龍神的智慧能量去維持,所以小震是自然之事不必申報,但大震一般會有旨令,地震神是管制不生地震,而不是製造地震,但如果接受旨令放鬆管制使版塊大幅滑動,或斷層下滑就會產生大震,如果管制沒拿捏的準,可能就會有超級大地震的產生,造成傷亡慘重的人間悲劇,除了地震神管制之外,現實的環境因素或版塊的現實問題,也可能造就地震神無法去管制的原因,人為的破壞因素核爆、重大建設破壞平衡,都可能使地震神無法去掌控,但我們也衷心希望,地震神無法掌控時可以分次釋放,不要一次就來個超級大震,8區中如在海中可能會引起海嘯,在海區之地震神有的人會把它當成海神,其實都是地震神,8區地震神最後都會回報山海龍神,其實8區地震神或山海龍神是倍及辛苦的,但也無人去供奉,或許幾十年來一次大震,你才會想到它的重要,過了就忘了,以前地震總會叫做地龍翻身或土牛翻身,或許有它的道理在,現代人可能認為那是現實的問題和地震神無關,但往往大禍將來臨時動物都有預知的本能,那請問這預知能力從那裡來?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5: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