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859|回復: 0

請問:中天天堂遊記放在於哪裡,家族裡面為什麼找不到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3-25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中天天堂遊記放在於哪裡,家族裡面為什麼找不到呢?


     族 友一:請教  麒麟法師及各先進:加入家族以來,這是第一次發言。我自罹重病之後,也走了不少道場了,但是,混一混,我還是覺得這些道場都非究竟。後來就自己打坐練,盲修瞎練。去年爬山時,在廟裡撿到二本天書,看了看,愛不釋手,真是如獲至寶!看來,我真是註定要修行囉!今年更玄了!日前我去道院,看能否再搜括到寶書。因為二本天書是道院出版的,結果無功而返。但是隔日去爬山,廟宇竟然放了一本「太上清靜經」,還是完整無缺的精裝本呢!而且僅此唯一一本,似乎就是要給我,我知道坊間有一位老師在教丹法,但是費用不低。只好自己自修,自性自渡。但是加上我現在又債務纏身,母病又要顧,修得並不好。請教  麒麟法師及各先進:您們在中天,太上老君在哪一天呢?您們中天  師父是哪位神佛?中天天堂遊記放在於哪裡,家族裡面為什麼找不到呢?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  觀世音佛祖一段】觀世音菩薩:『法界非凡間,以凡間解,其法都凡法,仙佛不傳人間大道法,以免有礙輪迴之天則,在凡要了解天機,要有大智慧識明師,朦朦茫茫隨世間法而修,最後是一場空。當然凡界思維不能盡善於法界,凡界理論一大堆,如能適用於法界,凡人何需再找真仙大道,還不斷在創造更高更難懂的哲學,這些無助於實修。理論一百分,實修卻是零分,它日法界功果評比,理論不合法界規範,將來會剩下甚麼?法師今日之改正,符合法界之能量,適用於法界之評比,是實修之真如也。』中天三曹普渡,免學費教學。祝福您!


    麒麟法師:有機緣總為引導,無心巧遇覺得如冥冥之中安排,如有意的提醒。今進入中天家族,為何不覺得這也是巧安排,是否還未發覺與中天這份的善緣,也許正在悄悄進行中,等明白了,會恍然大悟,這也是有意的安排。中天家族名: 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 — 麒麟法師家族。【中天天堂遊記】在檔案庫,進入中天家族很容易找到。宗教都在西天,西天遼闊,各教國土位置距離遙遠,君問太上老君,住在兜率宮,以  麒麟知道的,好像不接受陌生訪客拜訪。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三一103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10: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