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7118|回復: 0

請問:夢境幻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2-11 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夢境幻化


     族 友一:『鬼神,有時會化境在人們入睡之時,那樣的動作算是神蹟嗎?也就是必須要上天核准,才能如此嗎?』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89  訪 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8】「在凡界之靈界天音百分之九十是低層次的鬼魅,屬於高層次的大部份是過境而已,因為真正高層次的神尊,是不居住我們凡界的。」【中天天堂遊記133 訪中天無無極  觀世音佛祖8 】觀世音菩薩:是個故意問的老問題,凡界、皇極、太極、無極、無無極, 法師都經歷過,哪有不知情? 觀世音菩薩團體也因助道而遍法界,植物花鳥凡間處處有,皇極就會減少,太極就極少了,無極與無無極,生魂與覺魂都無此層次,不可能單獨存在。所以無極與無無極界,真實的境界,除了仙佛外就剩下高能量岩石之顯像,不會有植物花鳥,有的話全是虛擬的化境,不是真正的法界實景,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才是真正的高級法界,非虛幻。不執以虛,不執以幻是禪修真境,六識意識是因觸塵,因時空而延伸,創造意境,禪之無量意識禪境,高級禪境,高能量岩石禪境。我們先到主泉區,會很擁擠,如果沒空位體驗,此次來就當作來此郊遊吧!

     族 友二:『試答:鬼神入夢提醒!是為了告訴您,提醒您正確的路,往往都是點到為止,必須自己去領悟。』

     麒麟法師:『做夢需要上天核准嗎?做夢應該沒有這麼嚴肅,這麼嚴肅還有誰願意當介質神來指導夢境,稱介質神不要誤會他一定是神?身份也有可能是第三世界的流浪漢。夢或禪境都稱為虛幻,虛幻的意思有可能是指所夢者是正面,也可能是反面。有可能站在你的立場,也有可能站在法界的立場。往往夢者只感知內容,看不見介質神的本尊,是非對錯,就不是介質神的責任,反正介質神也可能是冒名頂替。你如不用智慧判斷,往往將考驗當成鼓勵,擾亂人際間的關係當成預言。自我立場成為大神轉世,介質神也有話要說,幾千年前就不保證是非對錯,是你誤認夢境都是正確的路。只提供影集,沒有導遊的解說,巧合成預言,是你的福氣。萬一失敗了,自負完全的責任,誰叫你是聽話的乖寶寶,把錯誤解讀到處亂丟,希望你的人生不是夢。』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二五則 8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7 00: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