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882|回復: 0

討論區族友問題對答十則。三、可以請問信願行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8-13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討論區族友問題對答十則。三、可以請問信願行嗎?


     族 友一:『信、願、行是什麼意思?』

     族 友二:『信者:信中天為無上真理,是果位之保證。願者:願信者,同登無上正等正覺,無上果位。行者:心、口、意確實的實行。』

     聖   雲:『信、願、行於中天國度,在我們【中天天堂遊記】之『中天三寶』說得很清楚;內修、外德要確實做好。內功是我們中天內修;符合法界標準的能量修練。外德就是財法施。在中天無極東天也說的很清楚。』

     麒麟法師:信字,堅定信念在中天,學修的過程是漫長的,難免遇到宿命的起伏,老與病關卡,種種不如意,甚至有毀損之語,唯有信字,克服一切阻難,到達最後評比才能論定功成名就。願字,不登錄其它國土,願望未來目標成就在中天,登錄中天國土。中天成就有二個階段,第一階段登上中天果位,為宇宙繼起的生命來效力,第二階段,果位之後回歸『中天麒麟團隊』國土,以『中天麒麟團隊』國土聖名,登上永不退轉的『無無極團隊』,願脫離生死苦海,回歸中天永恆之生。行,自己之心口意,信字行於中天,願字行於中天,學修遵行於中天教義,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行為符合中天規範標準,勿我執、孝順父母、親切待人、友愛親朋好友與師兄姐、確實實行。

     族 友一:『我了解了,謝謝  法師與各位師兄師姐指導。』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0四則 1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