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186|回復: 1

討論區族友問題對答十則。二、中天素食隨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8-6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討論區族友問題對答十則。二、中天素食隨心。


     族 友一:『我最近看到葷的,我都會覺得有點不舒服,連愛吃的雞腿看到都不太想吃,而且廣告單看到賣生鮮食物也會不舒服,會有點不想吃飯……,而且總覺得不吃東西也沒關係了,怎麼辦?』

     族 友二:『哇!不吃東西也沒關係了!那要先恭喜您了,果位很高喔!連得道高人,也要喝水,不然也要吃流質食物…。』

     聖   雲:『您要等開班了,留一點力氣練功哦!』

     族 友一:『我就覺得沒有飢餓感!感覺好像我在開玩笑,我知道了,我會大吃特吃…。』

     聖   雲:『剛剛好就好,大家關心您,開開玩笑…,肉身還是需要營養的,多少吃一點,清淡的好,人身難得,藉假修真,還是很重要的,祝福您!』

     麒麟法師:『中天素食隨心,環境到了,自然而然,不刻意勉強。沒有食慾,節約糧食,當做短期的減肥,講到修行,一鼓作氣,只是維持短暫而已,過兩天,嘻嘻哈哈,你就忘了。』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0三則 17頁
發表於 2018-9-29 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7 07: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