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084|回復: 0

請問:沾到不好的東西!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23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沾到不好的東西!


     族  友一:『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想請問一下:我沾到不好的東西,它跟著我,它要我的陽氣,這樣我該怎麼辦?』

     聖   雲:『問題要處理,要先了解您的情況,參加我們中天的座談會。可以讓你自己了解您自己的困惑,歡迎您。』

     麒麟法師:『沾到不好的東西。你指的不好的東西,一般來說:〈一〉是層次較低的神祇。〈二〉幽冥界。〈三〉介於凡界與幽冥界之中的遊魂界。這三類有很大的差異性。沾到也會有以下的情形:(一) 靈佔體。(二) 混靈(雙重人格)。(三) 疑似入體。(四) 跟隨有三種:(1)長期性的跟隨。(2)偶發性的跟隨。(3)隨機性的跟隨。前三種有侵入身體之實,具有較大的侵佔性與傷害性,有時會實質參與肉身的運作,產生身體或精神上的特異疾病,嚴重時會導致毀滅死亡。第四種只有體外之氣場混合,這類屬於輕微者,雖然有時氣場混合,也會產生疑似幻覺的現象,疑東疑西,使精神上受到打擊或使自身氣場因混合而雜亂或減弱,致精神不良或萎靡。你講的它要你的陽氣,就是屬於這一類。你有機緣讓它卡附,如果你能量沒提升,它就會如影隨形的出現,就算你去做某一類的處理,只會由長期性的跟隨,改成隱藏式的跟隨,或變成偶發性的跟隨或隨機性的跟隨,這種處理是無法徹底的。有的人就會去做法會或做儀式,短期間說好了、正常了,他不知道只將檯面上改到檯面下,正面改成隱藏,長期改成偶發,面對面的交流改成突襲性,純善的改成對立,隱藏的爆發比光明正大、更難預料。不要誤認神明幫助你處理好了,它可能將來引發更大的危機。以我知道的,就有很多這種案例,能夠徹底的改善的,就是自我能量的提升。只有你自我的提升,你的層次和它的差距拉大,它要依附也沒有辦法,也使你自身有能力來應付你們之間的問題。老實說,你的體質會卡到這個,這個走了,一樣會卡到別個,會週而復始。所以說:修道的路徑是較能使你安心的一條路。』

     族  友一:『那我要怎麼增加自我的力量?』

     族  友二:『很簡單,加入【中天法門】。每天三十至四十分鐘實修,很快的就能增加自己本身的力量了!報名表在公佈欄裡,若有疑問可以先參加座談會,先了解中天,再決定是否加入!祝福您!中天無無極。』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0一則 1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2: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