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75639|回復: 0

千日行以眾生為師,自有後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6-1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千日行以眾生為師,自有後福


     聖   雲:『天人永隔沒有錯!那時我一人獨坐家裡,妹妹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我說不要!(我是很想結束我自己),我的好心卻換來這樣的下場!我很無助,又一次把我(自信打入谷底)。麒麟法師對我的嚴苛,還有加上家人的負面壓力,剛開始不能解套。妹妹一通電話,又把我打醒,因為在命理時,我出門講出去的話都要做到,大家也都是在最無助的時候,他們因為我一句,都很勇敢的面對。但是我自己面臨相同處境時,我該如何?就妹妹那一句:『您那麼勇敢的人都這樣了,那我們怎麼辦!這一路上不管碰上任何事,只要找您就沒事,那怕您一句話,我都很安心。如果您也這樣,我以後該如何!』我馬上清醒,如果我也如此?很多人會跟我學的,那我前面付出的都將付諸東流,我這一生也真白過了!我自己會省思,這些的錯因都是我自招的,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要幫人的,我怎能把這股怨氣推向於人,這是不公平的!從年輕唯一的夢想就是(渡陰) ,一路走來都深以為憾!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站在高堂,做一場真正的普渡。與  麒麟法師網路相遇,一個直覺(又是哪一個人敢直稱麒麟)真是無法無天。但是我花時間去知識+ 探虛實,卻對他的解釋沒有話說,(但是要在台北第一場說明會前,我有再問一次,如  麒麟法師不是夢中人,我會馬上離開!但是一見  法師跟師兄姐們,我知道我要開始工作了)。 沒有錯,我很高傲,應該說清楚。我花一年的時間從命理五術探到自然法門,我在研究,學一樣,用一樣,終於在【中天天堂遊記】解開心中的疑惑?在這一段還有很多無形師的幫忙,『瑤池金母』、『觀世音菩薩』及很多師兄伸出援手,大家都知道我過不了關就會幫忙,但不敢直說,只是跟我說:(放下)。千日行以眾生為師,自有後福。三年前經友人點化,我貴人多,說我好福氣。但是假若妳碰上那個貴人,妳會回到您自己,將在三年後,一圓宿命。妳要勇敢,很多人在等妳幫忙,很多人會感謝妳的。三年不好玩,很多的陷阱排在面前,都要走過去,財困、情困、名困全然放下,只為中天法門三曹普渡。『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濟渡塵迷,普惠眾生,救苦救難。』過去不曾低頭於人,今天在這說一句:給我們機會,三堂課不合意,我們不勉強,也不勉強留人,自己成全好了,大家都會有福氣,這才是真普渡。 麒麟法師是一個好老師,是修道人的好榜樣,也是中天法門最佳的代言人,三年後的重生,為自己帶來無限希望,看到很多人的自信又回來了,加油!祝福大家。』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九六則 232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5 09: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