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885|回復: 0

開宮辦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5-2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開宮辦事


     族  友一:『末學請問老師中部有道場嗎?中天是屬於一貫道嗎?末學可以跟   麒麟老師認識嗎?有很多問題要請教老師可以和您見面嗎?謝謝。』

     麒麟法師:『【中天法門】,不是一貫道,是中天公務法界之國土,請詳閱檔案庫之【中天天堂遊記】,就可明白。目前中部無道場,座談會你可預約報名,報名表在遊客區,會場上就可認識,有疑問也可在座談會上提出。』

     族 友一:『末學從前有被蓋魂,過了一年左右被神抓做乩童,現在也開宮辦事快二年了。從不會開始,到現在宮池裡很多生靈跟外靈,末學有去很多大廟驗證過,都指示有。還有本身母親沒跟我住在一起,常常在鬧自殺!越來越嚴重,末學從不會到現在,都聽一些網路的師兄師姐或去找他們所教的,事情已經變成這樣,末學也不知該怎麼做才好?真想好好再做回正常人!因為都沒看過無名師,也不懂得怎麼學!聽大家都說一種,但都沒有明確的處理方法跟答案和感受到,所以真的很迷惘!懇請  師尊開示指點,謝謝。』

     麒麟法師:『很多人總是在五里霧中,不知方向在何處!所以麒麟常說:把自己的能量能力充足,修行在減少因果的羈絆,修行不是再創造更多的因果,再創造更多和靈界的對立。老實說,辦事,只要來就要辦,不分對或錯,不分幾世因果的關聯,真的能把事情解決嗎?會造做更多的怨尤,容易公親變事主。所以在【中天法門】中,找到自性、開啟智慧之門、減少冤親債主、歸依中天國土,而不完全依附於神威,提升自我,為追求最後評比的果位與永恆之生而努力。正心正念才是正法,最後還是要看妳自己的意念,如何歸屬。』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九二則 22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14: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