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471|回復: 0

請問:靜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1-27 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靜坐


    族    友:『請問  麒麟法師,小弟為何工作運勢,總總都不順利!小弟有在家靜坐,有空到大廟拜拜,但總覺得有些問題?但又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請問   麒麟法師,是修行方式不對?還是有其他問題?煩請  麒麟法師幫幫小弟。感恩!』


    麒麟法師:『靜坐修行,所謂的靜坐,要辨別其目標。修行修道,初期如無法可依,即是空坐,空坐是可沉靜身心,使之不會心浮氣躁。在禪修而言:還不能算是修行。中天之禪修,必須依照家族首頁所講的中天禪修四程序。依程序而行,依次第進階,如實當下,一步一腳印。中天歸附於中天國土上,但首重自我能力的提升,如完全依附在神威上,自己沒能力,是不可靠的。有好的國土歸依,有好的助道菩薩,還要有好的法可修,才是一流的法門,未來才能高人一等。 中天法也可在家修,不過修法期間,必須同步接受上課的。依上課進度為進度,勿急躁前進,反易亂了腳步。目前我們座談會正在接受報名中,有興趣我們座談會,有心人精進者,均可報名參加。』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六九則 14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8 08: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