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190|回復: 0

閱讀【中天天堂遊記】提問五則,提問二:天堂之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0-30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閱讀【中天天堂遊記】提問五則,提問二:天堂之境



    族  友一:『 法師,我有個問題!身為人,有聽、視、味、觸、嗅五覺。在遊記中:大都描述景觀,是死後只剩視覺嗎?還是五種都仍感受的到嗎?有美妙的音樂可聽嗎?』


    族  友二:『轉載:【中天天堂遊記】一段:『真靈的心電感應術,就可以知道裡面全部的內容。我們真靈在讀取資料,比您們大型電腦快上幾百萬倍,這是我們真靈比凡人優越的地方。原靈溝通是沒有辦法隱瞞的,因為只要你心念一動或是一個動作,原靈對原靈是一目了然的。甚至可以在真靈的念力上,洞悉他一生的原始記錄。凡人可看十里,一般靈可見百萬里,高級靈可見千萬里;凡人可聽半里,一般靈可聽百萬里,高級靈可聽千萬里。這是靈界比凡人發達的地方,我帶你適應一下高速的飛行。』


    麒麟法師:『人有人要適應的環境需要,你所講的五覺,紅塵是比較平均的。你問的是人死後的世界,遊記還未寫到『幽冥』世界。『幽冥』世界畢竟與紅塵不相同環境,對五覺平衡也不相同。幽冥使用的是能量,因無肉身,不必吃飯,所以味覺、嗅覺慢慢退化。觸覺也因無肉身,沒有觸的感覺,也是慢慢退化,但不是等於零。聽覺與視覺剛往生時不太靈敏,會隨著時間,越來越發達。至於美妙的音樂,法界稱為仙樂,依凡間耳朵聽起來,是很單調的單音,不過它們樂在其中,大概天耳與人耳,有很大的差異性。』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六五則 13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5: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