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078|回復: 0

一聲祝福為今日、為明日、為永遠而努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9-4 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聲祝福為今日、為明日、為永遠而努力


    聖    雲:『大家的苦境,不是沒有走過,也都能深知這個感覺,在每次的聲聲祝福中,多少人改變了?曾經有一個年輕人跟我說:我們大人不了解他們的感覺。可是我們卻不知,踏出校門以後我該如何?我無語!在走過的路上都是苦的,但唯一慶幸的是大家都還在。我能明悟一件道理,只要有心,不會沒有路。做工也都是生活,把這一生該做的做完。 進中天修法為機緣, 麒麟法師的包容與務實,實為修道人之典範,最難能可貴是將他修道幾十年的經驗,無私的傳授與我們。教學都公平,在【中天法門】裡都平等;我可以說是麒麟法師拉了我一把,在我生命最困惑的一年。在每次教學中,我很認真的學習,在平常也認真的練功。中天內修五個月的時間,一次一次的轉換自己的心境;什麼叫能量!什麼叫實修! 這個境界的體驗,原來在世間最平靜的地方,在我們自己的內心。也能更平穩的看待世間之種種,人與人相處之間就是溝通與諒解。會修道的人很幸福,不是物資,而是心靈世界回到光明之境。為現在,為將來,為下一代,為永遠。其實打開心靈的世界,人生還是很美好的,不管有多少的誤解都是(緣)字,互相提醒,互相鼓勵,教學相長。 中天家族是溝通的橋樑,因為【中天法門】就是修道的園地,沒有人為的紛爭,沒有世俗的紛擾,大家再用最平靜的心回到自己的崗位,為明天而努力。祝福您不是專用代名詞,一聲祝福,化盡萬般苦,回歸自然。』


    麒麟法師:『也許都是從幾百世而來,緣深了才有機會在同一時空,在這忙碌的紅塵中巧遇,共同目標與心願,也願意放下繁忙的俗務,共同為不可預知的未來編織美景。接受充滿與菩薩同在的心靈祝福,與菩薩同時擁有人間的第二個家,那就是所有中天人共同祝福的中天聖殿。有了中天心靈聖殿的環境,就有使未來更優美的引導功德的奉獻。 所有中天人從零所創造出來的功勳,如果從不曾擁有過,那能看到巍巍矗立出雲端的中天聖殿。這是中天人所共同擁有的,它即將如朝陽般照耀整個大地。也希望第二個家的信願行,用虔誠的心,化做無數的祝福,在法界成就無數星光。這些星光就是中天第三個家,寰宇星空,處處有我中天第三個家。深深祝福各位,成為卓耀的新星。』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五七則 11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5 07: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