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4084|回復: 1

中天法門電子報期刊第四期 - 中天三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3-23 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中萍 于 2012-3-23 10:56 编辑

中天法門電子報期刊第四期
本善良的靈魂慢慢受到生生死死的輪迴,善靈的純白已染上汙濁的習性,本來純真善良的面目漸漸的開始消失;自私、貪婪、驕傲、醜惡,開始人生來便有許多的惡習潛藏在內心裡,如何修正這些錯誤的習性,是每個修行人甚至是想改進自己的人都深刻尋求的。而歸依中天法門特有三寶,便能依持實修漸漸滌去污氣穢習,進而返回我本純白善靈,逐漸改善各種惡習,使人生處事更加圓滿;再者若經明師指導,可超生了死,進入永不退轉之大道。

中天三寶

中天靈流,靈流為靈界之能量,也就是第三世界之一切動力。透過中天功法吸收靈流修練內功可清除身中之穢,漸去五行限制,也可提升靈能,強化潛在能量;換言之靈流直接輸入,可脫胎換骨,身中之內境,了明於心,竅竅相通。

採藥

中天功法最直接的証明便是在明師指導下,短時間之內,便可有如高僧修禪幾十年,逐漸將人體轉換仙體,而此過程最直接的顯化就是在於唾液變甜,並且依修煉者的程度而不同,精修者可甜到如蜂蜜般,這便是歸依中天靈流的明證
中天指法

又名令旗掌心雷指法,法師以二成功力烙入修持者之指掌,可形成中天指法,受各天之神佛加持,鬼卒魔妖遠離,其功能有三。

1. 修持者可自行運用指法,再者亦可自行運力殺妖除魔,2. 可暗夜裡或陰盛之地不受陰靈之侵擾,也不受邪魔入侵,3. 可利用指法吸收自然界或靈界之靈氣,或採世間草木之類靈氣
熟悉指法後,可自行結印精進,內功成就,指法結印相配合,相得益彰,以助長虛心煉道,採藥以為性命之丹也

歸依中天國度

高級靈界當中各有自我所屬國度,皈依國度也就是往生之後的依歸
歸依中天國度(中天國度包含中天、南天、北天、東天之無無極、無極界與太極界,屬中天之地祇神明),最後也可回歸於無無極團隊,極樂之世界,以達不退轉之永恆之生;並且臨往生之時雷部派遣將軍接引至精靈所訓練,並適應中天國度之果位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
家中神像中,是否真的居住仙佛?
網友 :『家中拜菩薩,有時候常在想祂是否在家中?因為我家有人一、兩個月都在咳嗽,之後有人說要動祂的金身,讓祂知道有事請求祂幫忙,之後隔天就發爐,之後才來處理所以我想說,祂是否不在家中?請大大幫我解答迷津一下,謝謝。』

麒麟法師:『家中之神像只是個表徵,實際上只是附寄,並非住在神像裡面。一般而言,神像只代表祂在此有一個行宮,如果你初一、十五有祭典,祂會回來觀禮的;或者你燒香、請壇,祂都會返回的,普通時候祂會返回仙居地。 我這樣解釋你大概會懂,動祂的金身,要求它降壇,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我前面已說:你可以利用初一或十五有祭典時向祂稟報,或者燒香、請壇請祂降臨壇。既然已動金身又發爐,請你下一回的初一或十五,準備清香、清茶、四果、紅圓、發糕、金紙祭拜並請求諒解,誤聽別人之言,不禮貌之舉,尚請不計較。你要稟報,祂就會不計前嫌,如果你不稟報,可能祂以後都不回來了,因為發爐祂已表明祂的態度,希望你照著我的交代做,勿節外生枝!
中天學員心得「與君分享,共沾法益」
不再哭泣的靈魂
瑞仁  2008.10.24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心裡就有個疑問?那就是為何瑞仁會誕生為人。

當誕生為人之後,又有何目標與意義?雖有疑惑卻不知要去何處找尋,爲了找尋這目標與意義,進入了奇摩知識十的佛教區流覽,在瑞仁還未遇見麒麟法師時,只聽過某位老師,所講的幾年道理就連一本經書也從未看過,憑著善辯巧智,就在佛教區與人言辯,會的就只有像籤詩般的文辭,因未受明師指點,看那些籤詩文辭似懂又非懂只覺得那些籤詩文辭,好像是欠缺了什麼?又好像是少了什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時間2006-01-21 19:30:43遇見瑞仁生命中的貴人 麒麟法師,也因為這一篇《參禪不在腿,那參禪是在參什麼?》的文章,而改變了瑞仁的一生。

這也是瑞仁人生中最大的轉類點,並也開始接觸「道」的思想。在這一篇文章中, 麒麟法師回答的文章,有別於其他回答問題者,很有獨特的見解與涵意,讓瑞仁印象非常深刻,此時心裡便告訴自己,「終於讓瑞仁找到,能為瑞仁解答之人,就是 麒麟法師」。

之後瑞仁就進入了 麒麟法師家族,在這段時間, 麒麟法師藉由文章的對答,來調整瑞仁錯誤的觀念,有時同一篇文章中,來回修改三到四次, 麒麟法師也都無所怨言,為的就是要把瑞仁正確的信念建立起來,更不認為瑞仁是個知識淺薄、智慧魯頓之人,還時時在文章中對瑞仁鼓勵,此時的瑞仁更是明白,一個學習者若是要精進,是需要有謙下心、並不恥下問,來作為學習精進的原動力,讓瑞仁在學習過程中信心大增,對中天更是響往。

假如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那瑞仁的夢想,就是能進入中天修持,因為不想此生,肉體在享樂而靈魂在哭泣,對於解救自身的靈性,可說是此生之願更不想一事無成到終老,在這人世間又空走一回 。

【後紀:瑞仁於九十六年一月二十八日入門中天,皈依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師承中天法門 麒麟師父。】

中天天堂遊記(一)連載
第二章 修道歷程一


麒麟法師,誕生於民國四十五年。自民國六十六年經友人引進開始修道,經考道無數次,無以為苦。凡夫凡修困困厄厄,直到七十六年重讀佛教之「心經」,豁然入悟,了徹人性,欣喜無比,自覺不枉此生,不致終老無成。忽聞檀香陣陣,神清氣爽,眼前更為光明,家人卻無聞到檀香味,心裡明白此刻為神靈之祝賀。

是夜忽夢,夢境歷歷如在眼前,如肉眼所見之清楚。有一武將身著冑甲,威武神勇、氣勢非凡,面如關公之紅潤,只是無鬚但面貌莊嚴,由天緩降著地在吾面前,身高有幾十樓高,行禮作揖。
行禮後斯文說:『本神有禮,拜見法師。』

我心稍定,回答:『對不起。我不是什麼法師,你身高那麼高,雄壯威武,非仙即神,倒讓人羨慕。』

他回答:『法師過獎。這是我的法身,讓法師看看,一起你的智慧心,二讓你雄心萬丈,施法效法,將來你一定比我還高。』

說著把身體縮小和我一樣高。

我說:『神將身高自由調整,世上只有電影片才有,能幻化一定是神仙。請問你是何神?為何來見我?神將為何一直稱我為法師?我一無法術、二無神通,如何成就法師?』

他回答:『吾乃 「無無極雷祖」之「秘史」,今應法旨而來,以續前緣。將成為你的貼身「護身神」,也算是啟蒙師,以後直稱「護身神」即可。我對你稱法師,是因為上天早註定你為法師,將來接掌中天天命,受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敕封。成就天地間偉大志業,也表示我們雷部對你的期許。』
生活知識期刊與臺灣風景圖
生活就是如此有趣用點小方法

汽車刮傷
汽車的車身,常會遭到刮傷,此時,可以用與車身相同顏色的蠟筆,塗在刮痕上,再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就看不出一點痕跡了。

消除黑眼圈
1.用醋加牛奶敷在黑眼圈的地方即可
2.將用過的茶包熱敷在眼上,可消除黑眼圈喔

除汗臭
先將泡過的茶包榨乾,然後將它夾在腋下一分鐘,這樣就可以將腋下的汗味消除了。

除腳臭
用白醋泡腳泡一小時連續泡一星期就會有效果唷但是白醋要蓋過腳踝唷。
去除鞋垢
化妝品類的清潔乳,其實在清除鞋子的污垢上,也可發揮極佳的效果。只要以少量的清潔乳液擦拭,就會變的一乾二靜。並且兼具防水效果,在雨天也不怕濕了。

蠟燭不滴蠟
在使用前四個小時,將蠟燭冰在冷藏庫裡。冰冷的蠟燭於點火後,會燒的比較慢比較久,而且也比較不會滴蠟。

防止暈車
你是否曾有外出旅遊卻因暈車而掃興的經驗?
容易暈車的你,乘車時應注意:
1.出遊前一晚應有充份且足夠的睡眠。
2.一定要吃點東西,不要讓胃空著,但盡量避免不易消化、油膩及刺激的食物,如蛋、咖啡等。
3.喝加醋的水,或含檸檬,可以改善想吐及頭暈的狀況。
4.盡量穿著寬鬆的服飾。
5.搭乘遊覽時盡量坐在巴士的前座,輪胎上方的位置則應避免。
6.行程中不要看書或雜誌,儘量看遠方的風景。
7.克服心理障礙放鬆自己與人聊天或唱歌。
8.利用痛覺妨礙暈車訊息送到大腦,可以咬手指或捏大腿等等。
自製漱口水
取 1/2 茶匙的鹽泡240cc的溫水,可當作喉嚨的漱口水。清潔牙齒將1:2的鹽和蘇打粉混合後,用來刷牙可去除牙垢,潔白牙齒  

讓酸菜更酸
有時候買來的酸菜不夠酸,若是煮湯就更沒味道了,這時候只要將酸菜的硬梗部份以刀子斜片方式處理,讓纖維的部分露出更多就可以增加它的酸度了 。

冰咖啡配方
咖啡粉5匙 ,冰糖4匙,奶精10匙

回鍋油變清
烹調油炸食物時,通常需用大量的沙拉油來高溫油炸才能炸出又香又脆的成品,但是回鍋油重複使用時
會有異味,倒掉又可惜;這時您可將剩飯倒入回鍋油中油炸,如此處理可使回鍋油恢復清清如水,您不妨試試!
洗毛衣不起毛球
洗毛衣時,把毛衣翻面,使表面的摩擦度減少,就能預防毛球產生。此外,用洗髮精洗毛衣,可使毛衣柔順自然。家政學者的研究,衣服纖維中的污穢,在14分鐘內,會滲透到水中,但是經過了這段時間,水中的污穢又會被纖維吸收。所以,要洗的衣服,不要浸泡太久。 米飯冰淇淋
材料:
1.剩飯100克
2.牛奶200克
3.鮮奶油3大匙 (鮮奶油為冰淇淋軟硬度的重點~可多加)
4.糖3大匙 (因結冰後甜味的感覺會降低~可加甜一點) ....
將以上材料倒入果汁機攪拌 (要打的很稀喔..材感覺不到米飯的存在)
然後找個容器放入冰箱即可..


(鵝鑾鼻)
(太魯閣)
清洗領帶
先用冷洗精侵泡,再用手輕輕搓揉或用小刷子輕刷髒污處,最後用清水沖洗,把領帶吊起來而讓水滴落,將領帶自動拉直!。

除毛球
煩惱毛衣,沾滿了令人討厭的毛球嗎?只要利用一般的刮鬍刀,即可將毛衣上的毛球去除,而且刮鬍刀並不會刮傷毛衣喔!

除標籤
1.買禮盒送人時,價錢標籤很難撕掉,用手摳會摳的黑黑髒髒的反而更難看,如果用吹風機吹熱一下再撕,會很輕鬆的撕下來,不留一點痕跡!
2.也可以用熨斗在標籤上來回燙幾下,就可以完整的撕下標籤了,不過不能運用在塑膠材質上。
3.除去標籤及雙面膠可用去光水或酒精(棉片等有機溶劑將膠質軟化。
快取玉米粒
煮菜的時候需要玉米粒時,用刀子切實在是既危險又不方便,其實只需要利用叉子,玉米粒就會乖乖的落下了,利用叉子的細縫處,將叉子順勢往下將玉米粒即可輕鬆挖出

煮爛海帶
海帶營養豐富,不論煮湯炒食或是涼拌都很好吃,但是海帶不容易煮爛,只要在煮的時候加幾滴醋就能很快的把海帶煮的柔軟可口了

牢固吸盤
只要將吸盤的背面用肥皂水塗過,再使用,就可以非常牢固了!!  

快煮紅豆
一般煮紅豆,為了讓紅豆鬆軟,都得泡上好幾個鐘頭,現在您只要在煮紅豆之前,鍋子裡面放上一個瓷碗,然後用大火加熱50分鐘,紅豆就會變的鬆軟綿密。
【關於本報】◎ 主編:中天法門電子文宣部
本電子報智慧財產權屬於「中天法門電子文宣部」,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授權條款臺灣 2.5 版授權散布。《授權條款全文》
若欲為上述授權範圍以外之利用,請與「中天法門電子文宣官網站」(ub208118@gmail.com) 聯絡。
若欲訂閱或取消本電子報,請至以下網址:http://web4.wuwuji.tw









 樓主| 發表於 2012-3-23 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后由 中萍 于 2012-3-23 10:51 编辑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12: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