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4621|回復: 0

能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12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能量


族 友一:『看了法師更深層的文章後,目前我學的有百分之八十五和法師所談的內容一樣。只是在名詞上不同,依我所知,加持的能量有很多種,可以自己開發,除了自我領悟的智慧才是真。萬法由心起、法由心滅,依佛學所談的空,一切能量、法只是短暫的停留。或許它只是幫助我們回去的動力,如自我已找到家了,一切的能量、法自然要捨,而且要轉換功果,法師有此精神,渡化眾生,真是人之福幸。』


族 友二:『中天的一世定功果,可以變嗎?我的意思是,也許我修了中天,也許我能達到果位所要的條件,但也許哪天,我並不想要有果位,只是想修道修能量,我想我的問題出在得到果位後是什麼多了一份責任嗎?像是渡化眾生之類的?


族 友三:『轉載【中天天堂遊記】60中天神蹟,令旗與掌心雷印:『只要依中天法門之法實修,修上無極品位可登入大羅金仙界,脫出三界之外,不生不滅,永世不受輪迴苦。無極界可分上品、中品、下品,每品有九個等級,最高為無極上品九級,在無極之境共三品二十七級也。修至太極與仙班同列,可分太極上品、中品、下品也共二十七級,修至皇極之上,可登錄城隍、土地、山神同列,享受人間香火萬年。為何要分那麼多級數,每個人因果不同,雖一樣受法,因果願力成就,用功程度,功德的加持,環境影響會產生很大的不同。』


聖 雲:『天上沒有無功德的神,中天一世定果位.是以個人修的能量為評比,財法施為助;再怎麼說修道的真意就是果位,真解不是助印經書、做做善事而已,而是往生後符合法界層次的能量做評比普渡為個人之願,有大的天命,也有小的天命,大的天命就是普渡(法函),小的天命就是自修能量天上的果位不是人自封的,自己也要有那份能力,不能依人的思想,而是要經中天公務單位的承認!很多人說我只要修道不要果位,那由誰去承認呢?沒有果位,修道的意義又在何處?就像我們人一樣,總要有歸屬地,沒有戶口,誰去承認您的能力?您要花時間再去領悟您修的對不對但是進門的學員卻可以在很短時間學完該學的課題,直授技我們【中天法門】正法期義工教學,依每個人實修能量,一世證果,回返天門,渡人之功德希望讓人上得了天界,才叫做真普渡!祝福大家。』


族 友二:『成功修道就等同=功德+自修的能量。那有一個問題,為何其他宗教無法一世證得?需經過輪迴累積而修成大部份是因為功德?還是自修不到?我想問的其實是,功德是隨緣修,一生即足夠還是得花很多很多刻意的付出,才夠呢?』


聖 雲:『引用法師銘言:(一) 、在【中天天堂遊記】中有記述,靈界之能量以靈流為主,不是說人想去哪裡就可去哪裡,這很公平的。每個層次靈壓不同,您本身沒有這個能量怎能承受這個壓力呢?並不是說您做了很多的善事與功德,就能在往生後上到高階的層次。 (二) 、〈果位其實他的意義在於成功修道的一種認可囉!〉這句話沒有錯,人間有人間的法紀,靈界有靈界的戒律,一字擺開分陰陽、善惡分明,上為天神,下為幽冥,不管是神佛倒裝下世,沒有修也是一樣的!其實每個宗教的目的都一樣的(極樂世界),永恆之生,原靈也是有壽命的。 (三) 、〈為何其他宗教無法一世證得?〉在我們【中天法門】不談論其他宗教的問題,西方五教為教育單位,中天為公務單位,源為一同,各有職司,宗教之間都必須相互尊重。 (四) 、〈功德的真意〉,功德以法施為主、財施為輔。這些在中天無極東天說的很清楚,應該不用再說明。 (五) 、〈功德是隨緣修〉,緣修如何修?沒有教門教您正確的方法,您如何修?【中天法門】先天高層次禪修,有緣進門您才會明白,何為先天?何為後天?哪裡不同?也要您自己來實證,『中天無無極 音佛祖』及『中天三寶』,都說的很清楚。(六)、我們希望正想要修道的人或是已經在修道的人,能夠親自實證,明悟世間的道理,勤修練有朝一日證果位,封天神,這就是中天第一次在地球由中天無無極雷部執行的(中天三曹普渡),【中天法門】免學費教學的真意。(七)、〈一生即足夠,還是得花很多很多刻意的付出〉中天之法從有為禪修進階到無為禪修每一個人不同的因緣,先天所帶,各有調整,練功都在行、站、坐、臥間就能做到所以這不是問題,而是您準備要用多少時間完成,您的這些問題,【中天天堂遊記】裡面都有說的很清楚,公修公得,婆修婆得,理論再多還是理論,付諸於行動才重要。中天四程序,八個月十二堂課,由您自己來親證,祝福大家!』


麒麟法師:『中天之法,在於提升自我能量之法,使未往生能符合法界果位要求的標準用有形的肉身,創造無形的能量,借假而修真不是累世承接的修法,中天之法,一世成就,一世定功果。在於能量方面,中天有符合能量的修法,上乘的能量修法擁有個人的能力我常告誡中天門人,自己把能力修好最重要,不要介入別人的因果中修道在增加能量,不要增加因果,門人中也都能遵守守則中天正在形成有規律的禪修團體,將來的神仙團體,是指日可待的!也是我們的目標!』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四六則 67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