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033|回復: 0

請問: 法師所說的中天和中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15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 法師所說的中天和中央


族 友一:『 法師,剛好今天有空看了家族的文章,看到法師說的太陽系歸『無極玉皇上帝』的轄區,分為中天、東天、西天、南天、北天;中天為中央機構。如果以人間來比喻,中天就是總統府,公務機關,『中天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所管轄;也就是說,『無無極 至尊玉皇上帝』只有一個, 『無極 玉皇上帝』有數十個,也就是說真正宇宙的主宰是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才讓我想起多年前先父在醫院時,一直跟我說,我們走的中央那條線。而當時我常不能領悟先父之意,而覺得為何先父所說的天公祖,卻和別人所說的不同。別人的天公祖和天公(玉皇上帝)都是同一個人,先父卻說不是同一個人,而讓我常懷疑先父是不是搞錯了。同時別人也說先父說錯了,今天看了文章才讓我了解先父所說的中央就是中天,難怪以前我都問不出來。像以前有人告訴我說我們宮裡的事,我問先父有關於宮裡的事但先父說:在很早以前天公祖有賜旨給他們,但因別人的告知之下和先父所說的不同,同時因先父生前是公務人員,所以我就以中央機關和地方機關來比喻,先父才領悟的說只有賜旨而沒有辦理接受旨。所以那年我就代表先父辦理接旨.可是最近有人跟我說先父以前沒領旨就建廟就違天了,再怎麼補辦接旨也沒用了!因時機已過了,先父和我媽媽禪修了四十幾年,難道真的像別人所說的沒有用嗎?先父一直執意要我禪修,但我卻不能領會。直到上禮拜在協會上了生命秘數後,才了解原來我們五個兄弟姐妹,就有四個的先天數是和某知名法師的格局一樣。尤其我年、月、日的先天數和身分證的先天數和紫微斗數都一樣。雖然這樣,但我卻很笨,尤其我現在的年齡也不小了,我也不知要從哪裡開始,我真怕會辜負先父對我的期望,麻煩 法師指點一下,我該怎麼做?謝謝!』


麒麟法師:『建設宮廟可以分為很多種目的,一般都是自利而利他,自利因自己願意與眾生而共修,共創雙贏的境地,自我提升也使眾生而提升,這種的自利利他的方式可分為福德與功德的創造兩種方式。『福德者勸人為善,功德者以禪修普渡眾生,救人之靈命者』,領旨建宮者以功德為首,這是師出有名而已,人為的領旨是無意義的!一般而言:只要明師進駐,此名為旨即可成立。如以福德為出發點是無須領旨的。既然經過三十年以上,也無須去追溯其有無領旨,這是人為的思考,法界有法界之規範,只要符合法界的規則,就沒有你說的受旨之疑慮。至於令尊令堂禪修四十年,禪修看能量,不因修久就有能量。有的人修一輩子,到底在修什麼,根本不清楚!不要誤認,做做善事,唸唸經,打打坐,就是修道。如無入玄牝之門,就算修一輩子還是不在修道之列,有名而無份,根本和凡人無異。所以修道要依法界的規則而修,而不是用人的角度來修道,能奠立未往生即有能量,足夠確實之能量為果位之保證,才是真修道也。中天之理論在中天天堂遊記,實修之能量在十二堂課之實際禪修,這是中天最上乘之心法。』


族 友一:『要去哪尋師?剛好有【中天法門】,如果第三班,我一定會參加!那請法師如果我學了『中天法門』的修道法之後,如果我們家裡忽然有變動,宮裡需要我幫忙時,我可以在宮裡幫忙嗎?因我昨晚看了一下紫微命盤當中,發現當時先父走的原因,而去年我外婆十二月走的原因,同時發現今年十二月也會有喪服,我怕媽媽今年躲不過了,假設到時大弟要我和二弟一起接自家宮務,這樣可以嗎?』


族 友二:『中天為宇宙間之公務單位,宇宙間只有一個『無無極 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卻有四十九個『中天無極 玉皇上帝』!而地球為九大行星有人類的星球,禪修了四十幾年,難道真的像別人所說的沒有用嗎?(一)、禪修那麼久,您得到了什麼?您是否明白修道的意義在何方?【中天法門】《先天高層次禪修》,何為先天?何為後天?在【中天天堂遊記】之 觀音佛祖說的很清楚。(二)、不管您的命格如何,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今生如何修?靈界的評比以能量為主,也只有親證實修,才會明白,這些都在您眼前,只等您何時進門,就這樣!第三班開班的時候,希望能見到您,不管年紀多大,只要給自己機會,都是希望!只有【中天法門】才有您要的東西,歡迎您!祝福您們新春愉快!』


麒麟法師:『中天為自然之法,高於一切法,所以無所禁忌,入了中天後,宮廟服務應以引導功德為首務,使引導進入正法中,如未做好引導功德,又會回到原點。修中天法會更圓融,更明白人生之真諦,更有境界去處理宮廟之事。因近宮廟,更需要境界行使引導眾生進入中天普渡之門,也便利使眾生走入正信與正念!自己要有能力才易引導眾生?依賴神威,這是美中不足之事!所以妳將來有了能量,可以在中天學習高級禪法,回去接不接妳家執事妳可自己決定。』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四二則 45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23: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