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528|回復: 0

奇異的氣團?請法師指點迷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3-2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主題:奇異的氣團請法師指點迷津!=麒麟法師

         族  友:『請教 法師,末學身中異氣纏身,一條或一團、重重的、會繃、主要在頭部,仍會全身跑,在氣場強的地方靜坐,會變的比較活絡,運轉周身,甚至發出熱氣,無法與其溝通,這是業障外靈嗎?請 法師指迷,謝謝!』

         麒麟法師:
『氣之看不到、摸不到,非當事人不能體悟,但是很多修道者、修行者、內外氣功者、甚至習武或運動家都可以感受的到,在於實際修道者,常把它列為第一課程。所謂藉假修真的真正意義,而不是用理論談空,一直談空,不實際禪修,最後由談空變空談,如實當下,比談理論更重要。你稱異氣纏身,其實也不過是氣瘀的聚集,在於氣的引導,是每個導師必須要為眾學員排除的問題,使學員在學習當中,無所疑慮。如果導師無法正確的知道每個學員的狀況,甚至放棄不管,是師資不足或學員未依正法修習。你的情形,只要正確的調整,就可導入正軌,其實有你這樣的情形修煉是很好的,也是修練中必須經過的歷程,有了歷程,才能進階的修練。這和業障外靈無關,是你本身的能量儲蓄的問題。』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四集,第二三九則,第249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5-1 05: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