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994|回復: 0

第13篇 參加中天法門因緣 / 富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18 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參加中天法門因緣   ※ 心靈故事作者|富真

     中天諸佛菩薩、仙聖高真聖安  師父聖安  師母慈安  各位師兄、師姐道安:
我是第18班學員富真,今天來分享中天法門入班因緣際會。104年10月,我家師兄從海線回來,路過西屯光明路左巷《 百年老廟恩主公廟 》,因尿急找化妝室,解放完後到善書櫃,看看有否有喜歡的書,到善書櫃馬上看到一本書『 中天法門與我 』,翻一翻看看覺得不錯,又回大殿向仙佛恩主公頂禮,辭駕後就回家,回家後就把書藏起來。

     104年10月,有一位師姐跟我家師兄說:林師兄,我有一本宗教禪修書,要送給你看。師兄說:好。因過年期間放長假很閒,就利用年假多看一些書,此書很厚的一本書。看完了這本書,原本我家師兄讚嘆不已,說要報名參加課程,因過年大家都回家過年,沒人在道場服務,所以就暫緩。想說年假還有時間,想到還有一本書藏在家書櫃裡,就是『 中天法門與我 』這一本書,看完後再依照書上網查《 中天園地 》,找到『 中天天堂遊記 』,利用晚上老婆睡覺後,打開手機慢慢仔細看一遍,晚上大約利用2個小時看『 中天天堂遊記 』,大概用2星期時間看完。

     過年期間共看了兩三本書,有一天我家師兄跟我說:有個地方叫《 中天法門 》,道場內有道家精華。因我家師兄喜好道家東西,且能增強我身體內的免疫力,故而報名中天法門禪修第18班。

     今年元旦我發病,誤認是卡陰,更年期導致延誤病情。我家師兄四處為我訪求名醫,請仙佛撥轉庇佑,找出病因,對症下藥,就上網報名留言:『 請諸位先進大德,幫我完成線上報名,銘感五內。 』並留下資料、手機號碼。

     過了幾天,105年3月份接到來電,自稱《 洪先生是中天 》,我家師兄聽後當下留個《 洪中天 》,原本認為是詐騙集團來亂的。仔細聽之後,結果不是。原來是《 師父 》親自幫我家師兄,完成禪修班第18班座談會報名事宜。

     師父加入我家師兄的《 賴 》為好友,我家師兄要我一起加入中天第18班報名座談會,一探究竟。這時又打電話給《 洪中天 》,請洪先生幫我報名第18班座談會,洪先生說:好。過了15分鐘回電說:已完成報名。此效率之快,令人出乎意料之外!

     我問我家師兄:你知道《 麒麟法師 》姓什麼嗎?師兄說:不知道。我說:洪先生有可能是《 麒麟法師 》。師兄說:哪有可能!我說:你再打電話找理由跟他聊天,問看看他是不是《 麒麟法師 》。我家師兄又撥了電話給洪先生,一探究竟。洪先生回答:我就是麒麟法師本人。當下我家師兄,直呼這個因緣實在不可思議!

     今年5月20日禮拜五晚上7點左右,我家師兄在一家素食自助餐吃晚餐,店內老闆娘妹妹,年約50幾歲,是神靈通靈乩身。這時與另一位師兄談天說地,老闆娘妹妹也在旁邊,大家開玩笑說:你是屬於哪一天?我是屬於哪一天?是從何處而來?忽然間這位師姐開始靈乩上身,突然說出《 中天無無極 》。( 一般不同教門的神靈,不會去推廣與他不同教的法門。 ) 我家師兄聽後震撼不已!簡直難以相信!靈乩退後,我家師兄問師姐她本人:您知道剛才您口中講的話,還記得嗎?可否再講一遍給我聽?師姐她說:『 不記得,忘記了。是神靈借乩身講的話,現已退駕,我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 5月15日是在台南東山上課回來的第5天,而520那天是我們到中天法門上完第3堂課了。我與我家師兄說:可見《 中天法函 》不是假的,是各天認定之法函!

     本人因病向  麒麟法師諮詢2次,由  麒麟法師雙手來調整磁場,有股靈流在我體內流暢,感覺有一股力量,  師父說:生病有可逆及不可逆,並說會顯現良醫貴人,醫治我的症狀,勤練中天功法可增加身體免疫力。

     後來,我遇到榮總過來的腎臟內科權威陳醫師,及心血管內科權威周醫師,2位醫師合診,讓我病體遠離。身上17公斤毒水排出體外,另一項心臟心導管檢查針孔放電,熱能放光,把晚上難入睡,腳浮腫現象全消除,安眠藥不用吃一覺到天亮,作息正常,與正常人無異,感謝  師父中天靈流調整。

     在此感恩再感恩,讓我遇到此殊勝法緣《 中天法門 》,如此天人合一巧合醫治我的病情,這一切一切的感恩天恩法函,中天無無極、中天無無極、中天無無極,謝謝大家。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4集  修道可預見未來的轉機 第52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11: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