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953|回復: 0

第12篇 我的第一次 / 華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1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4-3-11 00:01 編輯

我的第一次   ※ 心靈故事作者|華信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我要結業了,記得前年過年有機會在南投受天宮也是第一次接觸到中天法門,感謝我的貴人珍忠師姐,極力邀請我與她一起去受天宮官擺,當時看見中天的師兄姐們,很認真的在為中天法門宣揚及講解,努力的讓大眾能夠了解中天法門是怎樣的一個法門。

     珍忠師姐從15班開始就一直在邀請我參加座談會,因個人的一些因素及工作上的考量,遲至去年9月中,終於機緣到了,報名11月的座談會,本人很榮幸,在還沒參加座談會前,就有機會跟  師父見面及說上話,這讓我很興奮,真的很開心,要不是去年的10月1日台北前哨站剛開張,我哪有機會跟珍忠師姐前去擺攤,又剛好遇到  師父蒞臨指導,第一次見到  師父是那麼的和藹可親,一點都沒有什麼架子,  師父就像是我們的父親一樣,兒女們的事就是自己的事,感受到那種窩心暖流,讓我知道這才是我一直在找尋的一個大家庭。

     上了這12堂課,讓我清楚知道修行之路,必須要有信願行和一顆清靜心,《 信 》就是相信中天法門是可以讓我一世成就的法門,《 願 》就是浸潤在中天大磁場中,堅持到底不退道,《 行 》就是全心全意的行動力為中天付出心力,也讓中天法門能夠發揚出去,引導更多的眾生有緣接觸到中天法門,更而進來同我們一起成長精進。

     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道業精進,20班的新進學員們努力加油喔!很快的你們就可以同我一樣領到結業證書了。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4集  修道可預見未來的轉機 第5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11: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