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824|回復: 0

第11篇 改變由中天開始 / 婉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4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改變由中天開始   ※ 心靈故事作者|婉婷

     在雙親的引導下,我進入了中天法門,原先就對靈學感興趣的我同時也開啟了自己的禪修之路。透過  師父的教導,吸收到的新知多得不勝枚舉,原來這宇宙孕育著各種生命體,是如此地寬闊與偉大。

     中天法門像個大家庭,每位師兄姐齊心為中天付出,且對彼此都親切與關懷,身為新進學員的我能感受到師兄姐的百般照顧。此外,加入中天後,其中感到有趣的除了功法以外,就是每月的搶頭香與龍尾香。

     還記得有次半夜在睡夢中驚醒,左耳邊傳來陣陣巨大聲響,夾雜著兒歌與孩童哭鬧跟嘻笑的聲音,奇怪的是,家中並沒有孩童與我居住,這聲音非常靠近且清晰,就像是直接在我耳邊發出,正當我試圖想要理解聲音的來源時,我發現身體無法移動,便隨即在心裡唸起了聖號,不一會兒就能移動了,而且也不再聽到僅有左耳才有聽到的怪異聲響,隔天在家裡打了結界就沒有再遇到這樣的狀況了,生活中也得到了許多改善。

     感謝中天法門、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無無極雷祖大天尊、無無極超級古佛、中天觀世音菩薩助道團隊,感謝  師父不辭辛勞的教導,不但能讓我們自我提升,改善了生活,還能學習到各式功法;學習到中天靈流,且為成就而努力。

     最後,再對  師父說聲『 辛苦了,謝謝您! 』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4集  修道可預見未來的轉機 第48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03: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