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4505|回復: 0

外星人=行嘉卡星==麒麟2012.08.06.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0-16 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外星人=行嘉卡星==麒麟2012.08.06.

外星人=行嘉卡星     中天法門麒麟擬稿    君御彩繪

GOOgle衛星地圖,2007年的 『四川蒙頂山』,呈現著一副4公里乘以10公里巨大圖像,左邊是回頭盼望的麒麟,右邊是一個武士像,請以四川蒙頂山的相關字即可查到。

『白河麒麟隧道』

麒麟家鄉在蓮鄉的白河,關子嶺「枕頭山」另名「麒麟山」,縣道172號公路還有個『麒麟隧道』、以前還有麒麟尾部落。出名的『水火同源』傳說是吐火的麒麟頭,麒麟隧道是麒麟尾巴,四隻腳在關子嶺溫泉區,關子嶺溫泉即是「麒麟尿」。

請你用GOOgle,打上『白河麒麟隧道』相關字,      

     點上地圖右上方的衛星,圖中紅色氣球A,就是『麒麟隧道』的所在地,『麒麟隧道』在縣道172號公路 上,注意『麒麟隧道』上方一點點位置,是河流白色的部份,請問你可在地圖上,看到是甚麼生物的圖,這個生物有雙眼,兩個眼睛正看著『麒麟隧道』。
        
以上所說的圖騰生物,麒麟在中天天堂遊記中見過,相似度70%外星人圖騰,是否是巧合,還是外星人入住『麒麟隧道』上時空,護衛地方,還未明其意。(此為GOOgle巧合天機所攝,目前實際實景是否還完整,未予查證。)

本外星人實際身高為150公分,本外星人圖騰身高為300公尺,寬200公尺。

(會請君御師姐,手繪一張外星人人像圖。)

有關行嘉卡星=中天天堂遊記的記載=

神將:好了,終需一別,我們告辭!下一站是「行嘉卡星」。各位學員,請推選一位層次較高的準神仙,

代表「行嘉卡星」,接受地球第一代師訪問!

他們非常熱情的鼓掌,並一起的圍了過來,感覺熱絡又親切,推薦一位長者,年約七旬男相,短短的的白髮,白鬍鬚約半尺長,兩眼炯炯有神精神非常好,態度和善,我們地球常把外星人形容成E.T.或
高級動物或像妖怪的造型,其實外星人和我們進化年代所差無幾,體形雖有差異但相差不大,五官七竅 大致也相同!

我說:眾師兄,師姊大家好,這位前賢請了,你們星球的中天法門,現在情形如何?可否講述一下?

他說:我叫阿魯道。由「行嘉卡星」來的,我剛鋭化不久,由「雷部神將」接來此受訓,我的果位是無極中品二級,聽這邊的前輩說:「行嘉卡星」到這裡受訓的,比我層次高的還很多。並贊揚我們「行 嘉卡星」是智慧之星!
中天天堂遊記50
拾壹、訪中天精靈所:9
這時所有的「行嘉卡星」的學員都大力的鼓掌,有的學員還會豎起大姆指,表情很調皮。我想這個 星球的人非常開朗,樂觀進取,充滿活力。足堪稱為智慧之星不為過。

阿魯道:我們「行嘉卡星」的「中天法門」現在是第一代法師,我想快接近涅槃了,因為我們    法師年事已近八十了,以我知道的,我們的「中天法門」現在正快速成長中,快接近一萬名額了,聽    法 師說好像「中天法門」第一代師滿額為一萬,不得超收,這麼好的法門要停頓時下來很可惜的。我 是個內外雙修者,只要上無極天,即可申請進駐「無無極大羅金宮」的資格,也可進入「無無極團 隊」,受返童之靈界清洗,永不退轉。

我說:阿魯道,您是內外雙修,是如何修呢?是否和我們「地球中天法門」會一樣嗎?

麒麟備註:

行嘉卡星是49智慧星系中的其中一星系,我們稱它為外星人,它和地球一樣都是凡人,不是法界,也不是仙佛,49星系中,有共同的輪迴體系,也就是說,地球人類,也有可能出生在行嘉卡星,行嘉卡星的人類也有可能出生在地球。

行 嘉卡星是智慧型星系,人文宗教發達,科學領先於地球,遙遠天際還能來到地球,我們還不知到它們在那裡,選擇在『麒麟隧道』顯影,第一『麒麟隧道』在麒麟的 家鄉,第二『麒麟隧道』與麒麟同名,使用他們特徵為圖騰,唯有麒麟能辦別,因為在中天天堂遊記中,麒麟見過行嘉卡星人,也讓麒麟明白它們的到來,算對地球一種親善做為。


行嘉卡星人成品1=網.JPG
行嘉卡星人成品2=網.JPG
行嘉卡星人成品3=網.JPG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5-1 07: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