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414|回復: 0

為什麼常會被電到!問題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2-12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什麼常會被電到!問題一


     族    友:『您好!想請問:自己為什麼常感覺被電到,有時候別人碰到我時,也會說被我電到,(這種情況不常發生,自己常被電,較常發生。)也常覺得手麻麻的,好像有電在手上,這是體質的關係嗎?謝謝!』


     麒麟法師:『一般帶靜電是不會電人的,但因心念的活躍或心念的暗沉,較易輸出。在無意間靜電因心念的驅使,就會變成活躍之電,這種活躍之電,有時妳摸特種的物品或鐵器,反而會電到自己,也會不經意的釋放電到別人,會由靜電轉變成活躍的電。一般會有二種情形:(一)、先天所帶來,這是先天體質中帶來的先天高能量,有這種先天之高能量,會使第六感較敏銳,比較能感知靈異的世界。不過內心的世界會憂鬱的,比較多愁善感,所以比一般人更容易進入修道的世界,這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所以比較會帶來感情世界的不順遂。自我觀念重,有活躍電的人,也會常伴有腦鳴的現象,有時也會帶有輕度的陰陽眼,在夢迴的世界也容易在夢中顯現,所以在【中天天堂遊記】中就有記載:『十六歲至四十五歲中是修道的提醒期,這種現象就會比較活躍。(二)、正確的修行,帶來能量的提升,心念活耀也會顯現出來。如是,應靜坐後沉靜心念。如果修行法不正確,不論修多久,都不會有此現象。』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七九則 173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3: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